thKGBBSDRW  (picture from: shantam.pixnet.net)

(below message from 2014/12/31)
 
老師: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突然有想法想跟你分享我的心情....哈哈
不過最主要是來祝福你新年快樂的
 
今年最大的收獲莫過於完成了我的婚禮,發現自己心不會飄來飄去很安心
另外就是因為yoga而認識了你,認識了教室還有其他上課的同學姊姊們
發覺自己一些很難改變的習慣也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改變(例如:飲食和長久來的病態的壞習慣還有睡眠)
雖然在這中間有很多的停滯無法往前,但還是要很謝謝老師的鼓勵和支持
我才可以一步步往前,記得剛開始常常讓我身心感到恐慌或者焦慮不安心不安全感
 
漸漸的透過練功還有靜坐、唸經讓這狀況改善,雖然偶爾還是常常一覺醒來莫名感到恐慌和害怕....
其實今年來身心靈真改善好多好多喔,真的很感恩老師
之前常常想如果是住台中就好了,就可以和老師繼續學習,(因為遇到這樣練習場的地方真的不多><…)
而因為自己有時候真的太不積極但藉由每禮拜yoga才可以督促自己....但漸漸的好像這種想法消失了
領悟了很多人事物都是緣起緣滅....希望就算離開了台中離開yoga,我會把美好一起帶走
當然希望以後的日子還是可以和老師交流就算哪一天沒聯絡了,老師給予的祝福都是一個很大的助力
我也不會忘記老師曾經幫助過我的美好回憶。
謝謝老師
 
祝福老師2015有新的一年、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
 
To: 蕙佳新年快樂,謝謝妳溫馨的祝福,新的一年開始就能收到這樣溫暖的祝福,我覺得很幸福又何其有幸,謝謝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伽 祝福 yoga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