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  (from www.fanpop.com)

與Cherry的第一堂課始與102年1月4日,一位長相清純又甜美的女孩,在她甜甜的笑容下總能感受到無耐的愁思。Mukta珍惜每次與學員一起練功及心法分享的美好體驗,與Cherry從不預期的第一堂竟也走到第三期課程,彼此之間的交流都是一種"全心"愛的體驗,很開心能看到Cherry的蛻變及轉化,徵得Cherry與她的內在小孩Purple的同意後,用Purple Cherry一起分享她的過程,祝福與此篇文章結識的各位皆能共沐在大愛恩光中。

 

[LINE] Mukta與CHERRY的聊天記錄 (節錄部份...)
儲存日期:2015/02/12 06:05

2014/11/16(週日)
13:20 CHERRY 何老師,午安,有件事情想請教你,身體ㄧ直需要練習呼吸我也有試著去做靜坐或調息,但發覺自己會少了耐心有點急躁,但總是有聲音要我練好呼吸,我好像會卡住耶~可以給我方法意見嗎,謝謝。  不過上禮拜有試著調息有比進步點⋯
18:44 Mukta   靜心初時會覺得雜念多,呼吸很難掌握。其實,在平時雜念及呼吸本來就如此,只是一靜下來會發現的更明顯。先專注在一點(意念從鼻心看向肚子),觀察呼吸的水流,加上記數(從一數到十)再重複同樣的動作,剛開始可以先從五分鐘開始練習,再慢慢延長時間,靜心不是自我競賽或是跑流程,它是一種由外向內慢慢自我和諧的奏鳴曲,它對身心帶來的改變肉眼無法察覺,但所影響的層級卻超越自我意識所能理解。加油!它跟練功很類似,一點一滴,凡走過必會留下痕跡。共勉。Namaste

 

2014/11/26(週三).

14:17 CHERRY 老師,我今天起床的時候,我有在床上躺了一下,我在我眼裡看到了幻影,但我想看清楚卻看不清,我試著放大鏡頭,我隱約看到一隻馬還有翅膀,一直重覆播放.....然後大概五分鐘什麼也沒有了,我睜開眼睛,看到我右上方有道光,可是光是圓形的有點刺眼,這個圓有點不完整..... 應該沒事吧?@@
14:34 Mukta 下次試著看到時,可以用愛與它對話。任何境與像若無內心的記憶是不會產生投攝的。當妳請它入妳的心時,像會在妳的心境內合一最後歸至原始之境。莫驚莫荒,愛與平安中一無所懼,愛妳祝福妳,Namaste.

 

2014/11/29(週六)...11/29上完被動瑜伽後有感
17:31 Mukta 整個下午都停留在妳留給我的境像中,一直很喜樂及滿足,謝謝妳。讓我們不斷清理讓愛在彼此之間流動,Namaste. 我愛你。
18:39 CHERRY 老師,我今天的心情也很不同喔,覺得心中充滿感動跟滿足,今天真是新奇之旅,超感恩,讓自己心中有愛~這感覺很棒!我愛你。

 

2014/12/04(週四)
9:56 CHERRY 這幾天我有靜坐,但沒看到影像,但都有總直覺感受到頭一刀破掉讓人不舒服.......@@
12:30 Mukta 那是過去殘留的疼痛記憶,雖已被釋放,但多次的疼痛記憶仍需用愛清理,我們都是可自我療癒的撫慰者,一起加油。
12:36 CHERRY 嗯嗯~~好的!我會繼續關愛的,很想跟你分享蔓陀蘿喔,我覺得滿奇妙的,昨天我把我所畫過的放進去資料夾裡面一頁一頁看我所畫過的,然後我張張看過,我發覺每次再畫當中都會有一些直覺想法出現,我也有把他記下在頁面上也正是我當下面臨的一些心情,我從之前看的一直到最近畫的,我發覺下面的標語是有連貫性標語耶!
12:44 Mukta 心的力量超過我們意識的界線,看似無章法但確有其既定的軌跡,一起努力心運動吧~

 

2014/12/10(週三)
6:00 Mukta 昨天妳請假,有個訊息要轉達,請常用花精放鬆頭部,可有助於過去疼痛記憶的釋放,祝福安康。
10:06 CHERRY 老師,真的是如此,因為最近覺得頭脹脹的要不然就暈暈的,不舒服的點就在頭蓋頭頂那塊,而且前幾天還牙齦腫起來...........mc也三個月未來,回苗栗被說懷孕的事,這禮拜見到我爸媽也是如此,好像不小心情緒又down下來了!!!不曉得自己可以再為自己做些什麼...........
20:57 Mukta 清理過程中會因初期開口打開,覺得人好似鬆了一口氣,但接踵而來的過去記憶,會有山洪爆開不斷向妳湧入。那些不過就是妳過去所體驗到的感覺重復啟動,持續作妳自己就好了,相信妳自己是絕對沒問題的。 花精的詳細訊息下次再與妳分享。Namaste

 

2014/12/15(週一)
10:43 CHERRY 老師,我至從那次跟你講說我看到影像之後,偶爾還是看的見耶,不過是閃過畫面但都不是很清楚!!,昨天我很清楚看到大海波浪在海上打鬥畫面還有兩個超級長髮圍繞畫面的人在kiss...........『上次老師說因初期開口打開,覺得人好似鬆一口氣,但接踵而來過去記憶』,我原本口味已改變清淡很多,不過最近....像以前那樣變得超重口味的!!這些接踵而來的事情都一直重複體驗會一直持續一段時間嗎?...........
10:52 Mukta 體驗只是過程,情緒的旅程是釋放的必經,就像妳感覺到的頭疼,會不斷變化位置及疼痛程度的不同,時間長短只是內心釋放的相對感覺,過程的結束在於完全的寛恕與愛。謝謝妳的分享,我也會與妳一同清理共同的畫面,在神聖的內在,我們彼此感受愛及平靜,祝福用在。
10:59 CHERRY 嗯嗯,最近感冒沒任何症狀,不過就是喉嚨發炎,猛咳嗽不止好像要把身體裡什麼咳出來一樣,很痛.....以前還不曾這樣過耶!!這些過程體驗還真的很強烈......雖然mc不來不會像之前這種身體很腫脹但是心不由得有些焦慮不曉得怎麼去處理這問題.......中醫我也有先暫停了......老師謝謝你聽我說這些,否則還真的不曉得跟誰說這些......聽你的建言心情總會舒坦許多,真的萬分感激您!!><
11:03 Mukta 你的狀況是上週我就想與妳分享一些事,但時間不對;妳我都必需在合宜的時間,才能作出適合的清理
11:04 Mukta 別擔心,明天聽我說故事放鬆一下吧~(加油)
11:06 CHERRY 嗯嗯,好的~~我還是繼續觀想關愛自己的,大概連接來的不舒服的身心事情有點讓我不知所措喔!!我了解了,還是需要對的時間點和耐心去體驗,明天見嘍,還是感謝老師給我的建言!!

 

2014/12/17(週三)
16:09 CHERRY 老師,我昨天幾乎一整晚都沒睡,反而超咳,還一直被咳醒!!!我有看到一隻大飛鳥,像老鷹那種但不是兇猛的在飛來飛去,看過幾次他,然後這次看到大海一樣有波浪,看到一個長髮女生在浪的漩窩死掉.....後來一直醒又擦了一次你給我的薰衣草精油,手放膀子觀想他,好像就比較平靜,但還是睡的很不安穩.......從禮拜六就比較咳,我好像會講出一些奇怪的話(我老公說的,我自己也有感覺到....不知講什麼.....!!!)
17:46 Mukta 跟自己的內在的小孩說:謝謝你的釋放,我感覺到了xxx(直述自己當下的情緒),過去影像的重播只是為了學習愛與寛恕,讓我們一起在愛中釋放直至平靜。請與妳的內在小孩祈求宇宙至高無上的神聖意識光照我們的內在,
17:49 Mukta 讓過往的記憶在神聖的光照下回歸至零。別被釋放的過程給綁住了,加油也祝福妳,Namaste.

 

2015/01/21(週三)
10:01 CHERRY 老師....我覺得我存在一個疑問....為什麼從我上次可以看到一些影像後,現在都可以看到,雖然不是常常但我只要靜下來躺在床上,就可以從眼球看到.....雖然沒有之前那麼清晰看到,我可以糢糊的看到草原還有寧靜的大海而且都是很漂亮的......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嗎~~@@
12:42 Mukta 恭喜妳~隨著每次的清理及釋放,我們會一步步的接近內在的真實自我,妳述說的正是妳內在體驗的經歷。記得跟妳說過的嗎?不愉快的記憶要清理,美好的回憶也需歸零。唯有如此我們的靈魂才能再進化,而這也是我們選擇輪迴最主要的動機。放下往前進,妳會發現比現在更美善的境正等妳進入。我們一起往前吧~加油~Namaste
12:50 CHERRY 嗯嗯,所以那是內在過往的經歷嗎?其實...上次老師你跟我說的背後快樂也試著放下,我有做過幾次但總覺得內在跟我產生一種排斥的,雖然這是美好的記憶但我好像法辦法跟他溝通......好像說服不了他...@@
12:59 Mukta 我可以理解,這一點她很執著。但常練功及養成靜心的習慣,等有一日妳拉著內在的小孩一同感受那前所未有的光明之境,看過鑽石就不會執著於黃金了。
13:03 CHERRY 嗯嗯~~我想是需要時間的,對了,我現在才想起我開始看到光影是從頭部做清理完後開始可以看到的.....我覺得修練很奇妙,你越拉扯離越遠,要很有耐心的面對自己的圓缺真的不容易.......
13:07 Mukta 妳是完美且圓滿,一直都是如此。只是很難自我承認,保持現在的平衡及安靜,一直往前走。記得常提醒自己"大我的愛與光時時與我同在",祝福妳(love)
13:16 CHERRY 嗯嗯,謝謝老師給我的很多的建議,現在的我真的很平靜,也不容易受到很大的情緒影響而波動很大,只不過自己有時候對於自己到底可不可以懷孕生子感覺有點恐懼和質疑,這是我最大的要害和有點驚慌失措...><

 

2015/02/07(週六)...2/07上完整日精修課程有感...
19:12 CHERRY 老師~真的很感恩有今天這樣的課程,希望未來還可參與,很深層自己接觸,今天一早沒什麼大感覺,但越上越喜悅,而且今天很驚喜一件事情看到內在小孩,這是第一次,他長的好可愛,跟我小時候長得很像~很想捏他的臉,我看到他背著弓箭,好好笑,我有跟他說一些話~他不排斥我了,他牽著我的手雖然他還是有點自己堅持,而且跟自己講話好特別~因為他一直跟我說話,從那起是超級開心要飛起來,所以把東西吃光,哈,我看到他跟我微笑,很滿足~尤其咒語音樂引起我好大漣倚,超級喜歡,謝謝老師,辛苦囉!不過今天很可惜沒見到yili老師~祝他跟孩子ㄧ切安好~再次感恩!我到現在還是感覺我在另一個沒任何干擾的空間很平靜,這樣好嗎?早點休息喔,晚安!

 

2015/02/08(週日)
17:30 Mukta 昨日看妳躺在那,看著妳的臉龐突然與妳的過往相遇,那種感覺也很奇妙。妳的轉化比光速還快,平靜自在的心是我們的本質,偶而相遇自在光性竟會不知如何是好,但卻是要脫去束縛往前走的動力。祝福妳的自在,願這樣的平靜與我們時刻同在,愛妳。
17:51 CHERRY 昨天喜悅到過over,不知如何是好,還好泡完澡恢復正常,哈哈⋯我有個疑問,很久以前的過往我曾經也有幫助過人清理嗎?因為在做脈輪清理閃過畫面,很奇妙,這次課程真是觸動我心靈的奇妙~第一次這樣感受很滿足,謝謝你,我也愛你,祝福你~
19:13 Mukta 是啊~親愛的,別懷疑妳的直覺。昨天妳的臉龐散發出來的光輝,另人不想轉移目光。許多事沒有巧合或偶然,但要發生最好的時機確是我們的心已準備好的時刻。我們彼此都還在愛的祝福中,但外在的境卻會將我們從光的注意力,漸漸移轉。持續的讓心安靜在此,妳的喜悅將一生持續。晚安

 

(愛的故事還在持續發酵中,大愛光中一切的平靜與自在...願能持續與更多的光子交流....)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