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104-04-12  (from purple cherry's sharing)

心理只要心存感恩,不忘初衷訂下的自我
雖然在路途上會碰上一些崎嶇的路,但只要順著路走
帶上了愛,心存著愛,這些考驗其實都帶著祝福而來
如果沒有這些考驗,人就很難往前的動力
只要站在浪潮前,不懼怕,秉持著初衷就會有源源不絕的靈感』~Mandala's blessing
 
老師:我現在每天都懷著感恩的心情渡過每一天,讓我活在當下,而不是過不去的過往跟擔憂的未來,這幾個月以來,我覺知到身心彼此的和平共處跟進步。我記得十多年前有一天的夜晚,因為下著雨跑步,沒有走好而滑倒,摔到尾椎,因為年輕當下覺得沒事,後來漸漸的腰開始不舒服了,我也有去照過X光復健,但狀況都沒有改善:
而且我的尾椎常常感覺都有一根東西掉到屁股那,我非常的不舒服,但我還是帶著病軀渡過每一天,我也沒辦法正躺,因為腰會痛,季節變換就開始發痛發酸,連MC來更不用說了。老師有教我一些背部及脊椎蛇式貓式,只能說做了超級痛的,斷斷續續做了一陣子,一直到去年底老師教了四種式子加火呼吸法,記得老師說有人因為做了有很大改善,我也抱著信心每天完成去做,我只能說剛開始腰椎就像是火在燒很痛而且頭會昏,但每次做完靜坐完就舒服多了,之前的我自己對自己有點遲頓...也不太懂得什麼是自我感受....但做了一陣子漸漸的發覺腰不再痛了並且可以正躺,最近發覺如果身體就算是練功也好,每晚按摩跟身體對話也好,身體都會給自己很大的回應的。而且因為腰椎好多了,我想一定要好好跟老師道謝還有老師的用心良苦。
我真的很感謝老師很耐心的教導每個人,再次感恩老師如果自己沒有這一年多以來的學習跟自己身心磨合,我相信我不管身心一直處在過往記憶中停留讓自己不快樂,現在的我不管去哪我都會用感恩的心去面對自己面對外在,以前遇到事情也容易火爆脾氣上來,現在的我懂得同理心的態度看待事情,並且樂觀心情轉念不再被情緒左右著我,我也希望喜悅的心延續並且帶給需要的人而我也知道這是為什麼我會來這裡上課的目地。祝福老師平安健康。
 
 
 
 
 
 
回覆
 
轉寄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