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1 

(photo from rimlybezbaruah.blogspot.com)

很多的開始都是不經意的開始,先在外圍看.聴別人的故事,分享別人走過的道路、心路歷程等等,等自己回到自心時,跟自己說說話,想不想做就變成另一個考題?人生是一條漫長的路,每一個階段都有每一個課題,要如何順利完成這課題任務,真的一門學問。

 

一門之隔,沒想到就是這麼簡單,先學會祝福自己,學會祝福家人、朋友、同事,延伸至今天所遇到的人、事、物,如果自己的自心不願意放下去做,不分彼此,放開心胸去接納任何事,相信這些經歷等因緣成熟時,還會出現提醒在我的身邊,希望一起來完成這課題。

 

四句真言~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發自內心的祝福,先要做自己和自己內在的小孩的清理,清理在內心深處所累積堆疊的好壞情緒、愛恨情仇、喜怒哀樂、黑盒子記憶等等,除了上天的光與愛祝福陪伴下,還有老師光與愛的祝福、幫忙、陪伴,同修們的彼此鼓勵,這絛路走起來並不孤單,能繼續作清理,清理到內心的自在、平靜、不掛罣、不執著。

 

每天的例行功課-念經,無意間加上四句真言七遍的祝福,只要我的心夠清靜,慢慢的我會看到,只要念四句真言就會有白色光圈慢慢的一圈一圈往外延伸出去,由小變大。不管在家或在公司、外出辦事、上瑜伽課的路上慢慢加上~四句真言~的祝福,心中不要亂想、預設有所期望的結果,心保持清靜,只要繼續作~四句真言~的清理,有時答案會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發生在你眼前。

 

有時候也會跟朋友、同事、家人分享~四句真言~的清理,但我還會告訴大家~不要抱怨、給予祝福~雖然她()們沒有馬上接受,但還是會跟她()說試試看,說很簡單,做起來並不困難,只要你願意放下自我意識去做做看,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其實與上天做連結,得到祝福是件簡單的事情,只要你和你的內在小孩願意相信、願意敞開你的心胸,願意去做,就可以得到上天給予光與愛的祝福。

在此也要謝謝我的內在小孩願意陪我走這趟旅程,彼此成就、祝福,我也愛你!

謝謝上天與老師、同修們~愛的祝福~祝福大家!Namaste

Sandy 20150316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