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33    

(photo sharing from mai-huei)

依舊是一片靜默  
依舊是些微疼痛
依舊對空間敏感
依舊覺得心眼不夠寬廣
響往外面綠色大地   充滿生命力的綠
自在的呼吸   無所侷限
空間的窒息感   讓我想逃離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感謝上天的靈感給我省思的祝福
我愛您
於 104.4.25共修時畫完曼陀羅,想寫出來對於經歷和過程的感觸

52934


當初進到教室時,是我身心俱疲,記不得多久沒真心笑過了,多久不敢認真看鏡中的自己,一次強烈的心痛,在一瞬間,所有外顯現象都變了,原本壓抑許久的悲傷、痛苦、憤怒與壓力,即將脫序而出,每天在放棄與堅持中,不斷拉扯,不斷沉淪。記得第一次畫曼陀羅時,根本無法畫完,因我強烈的情緒,帶著毀滅性的負面力量,毫無顧忌地發洩出來,我自己都嚇到了,我想都是因為這教室給我的安全感,老師給我的信任感,這也開始了我的清理過程。 一次次的排毒,帶來無數的疼痛與情緒的發洩,都在老師一次次的關愛與擁抱中,不斷的進步,不舒服的時間越來越短,程度也越來越淺,身心靈的提升,對我來說是顯著的。這段時間,我不斷地看到存在我內心深處的判斷及知見,我的悲傷、憤怒、恐慌、逃避、缺乏自信,這些刻意壓抑的情緒,一一不斷地清理出來,並一一的趨於平靜。在今天,我能順利地畫出曼陀羅,平靜的面對我的問題,不再選擇逃避,並對我感知的現象,選擇勇敢誠實地面對它,並視它為自己的責任,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師及同修的姊妹們,給我無盡的愛與祝福,不斷的提攜,讓我一步一步的往前進。 經過一天的清理後,轉一下紙張方向,眼前看到的是一朵玫瑰花傳遞給我光的訊息------轉念,不也是自己的選擇------
感謝大我的祝福,也祝福所有與我連結的人。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