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505曼陀羅圖-1   1040505曼陀羅圖-2

(photo from mai-huei)

 

(序曲) 104-5/05 因著此班因緣的熟成及平日的練習,學員第一次嘗試個人與家族間的曼陀羅清理,釋放的過程每位學員當下都能感受到那股不可知的力量,與舊我的貫性思維有著前所未有的震盪與拉扯。 這與以往個人的曼陀羅清理,雖都相同來自光性連結的清理,但帶進的卻是更深廣的家族連結. 將如下的光子分享帶給有緣人不同的祝福。

 

課後觀心練習~

晚上--再次觀想家族成員進行清理-並將今天上完課的光點-感恩並祝福惠君---睡下--但睡不著---想寫出來--我想--自己又釋放一部分了-放下一部分了-至少我寫出來了就是選擇面對了--不再遮遮掩掩-不敢面對---雖然---路途似乎還很遙遠---但我想----做就對了----謝謝老師的提點--我記住了--也會如實去做---感恩您----我愛妳

 

Mai-huei message~

家一直是我想要逃離,也是渴望得到溫暖跟愛的地方。

從小在媽媽的眼中、話語中,看到並感覺到她的無奈、痛苦和牽絆,一切起因都是這段他父親強烈要求的婚姻,受婆婆、大嫂、小姑的欺負,不知體諒、無法跟她同步的丈夫,因為放心不下我而不敢離開家的痛苦,兒子不在身邊的悲哀,這些經歷、這些苦痛,聽過一遍、二遍、百遍、千遍、萬遍,無能為力的我、到底可以為她做甚麼?一直到她選擇離開,我還在問自己,可以為她做甚麼?她解放了,我也解放了,但我知道我們還是無法放下對方,是誰說--眼不見為淨,其實心眼看得見;誰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其實只是暫時的遮掩、逃離,它在,它一直都在,它存在深深的心底。

今天的清理課程,我很快又陷入---將我自己認為是媽媽的想法激烈的發洩出來,想為她發出不平之音,但老師的一句問話---我是誰?我清醒過來了,我扛了無數年的想法,無法放下的禁錮,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我一直在走媽媽走過的路,不自覺的,但,越逃避越是不斷的出現。

媽媽只需要我的祝福,而我需要繼續清理,我的孩子他需要自在的人生,不需要不斷重複的情境-----感謝老師不斷將我拉住,在我混亂時將我叫醒,讓我感到溫暖和愛,也非常感謝每次共修的姊妹們光的祝福,讓我不感覺到孤單,心靈的親近,倍覺喜悅;而經過一次次的清理,我的身體感覺越來越輕鬆,情緒越來越快恢復平靜,前往的方向也越來越清明,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往上提升的,我也感受到------原來我不是只有黑色,我也可以有明亮的七彩顏色,感謝大我的愛給我神性的祝福,Namaste…………..

 

Mukta's message~

 

引導師只能同理學員的立場,但不能被情緒能量拉著走。讀完妳的釋放還是眼框泛濕,這也是我們要一起釋放的所在。清理的過程我們覺得如入泥沼身不由己,其實放下只是觀照的一個過程。父母的心只是愛著孩子,成全孩子,就算時代環境造成他們的無奈,他們也已經在那樣的情境下盡力了。在父母心中我們永遠就是孩子,孩子獨立長大的往前進是父母親的安慰。而我們能作的就是讓生者自在,亡者安息。昨日妳所作的當母親的都有感知到,釋放的當下也清理了過去,成全了未來。套句俗語: 妳的一小步,家族的一大步。祝福一切的平安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