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式連結的愛     喚醒蓮花般的曼陀羅
 
(Mukta: 將此篇愛的訊息獻給全天下的母親,願您與此篇的連結任何的光點都能帶進平安與寧靜)
 
~from Purple Cherry
曼陀羅輕語:一盞盞蠟燭的明燈照耀這朵沉靜在心裡的蓮花慢慢散發出愛
在千百年輪迴的糾葛沉重的關係延續,釋出放難過與悲傷
但因為光、因為愛一切都已轉化為零。
 
這次家族排列的課程,自己也不斷用四句真言清理有一段時間了,
讓我跟家人更加和樂親密,在這微妙轉變真是讓我無比的幸福與滿足。
 
在老師的帶領下探討了『因果與業』,這是一種讓人感到沈重的負荷,
現在的我把成每次的考驗當作享受跟學習的心情,而結果也是自己所得到的豐收果實。
 
之前我也深深體驗到身體,因為自己為難自己而受到苦痛、束縛;
我肯定自己勇敢的經過每次的練習與清理,從表層一直爆發力碰撞到深層,
這過程的拉扯讓我真正心理得到了釋放,而我也秉持深信『當你想改變時,全宇宙都會幫著你的』。
感恩曼陀羅連結自性,一次又一次帶領著我往前,也因為本能讓自己光性持續發光發熱。
 
每個人事物、細節與群組的相連結都是習習相關的,我自己也很清楚自己家族上的失衡產生的不平衡,
在課程上與同學們排列每家庭伴演的角色,我同時連結上瓊如的先生、美惠的媽媽以及正瑛的自己,
我正能體會每個角色所傳達的訊息,其實正也是自己家族上的某些人的角色,當下的我雖然滿冷靜面對,
但沒想到課程結束的後作力餘震如此撞擊到我的深層,我不斷清理四面八方給我的連結與湧進的訊息
其實心理拉扯的無法自拔如同裂痕的玻璃鏡面、失衡心的拔河,
但經過這些連結我很肯定知道自己的定位、更加愛自己愛我的家人愛身邊的朋友們,
在此感恩一起上課的姊妹們給我深深的連結與回饋。
 
我也很感恩老師給我的祝福與大大的推力,我深深擁抱了我的自性給予他愛,並感謝與他對話,
同時我也感受到一起共修的姊妹們跟老師愛的能量流動,經過幾天的洗禮我感受到自己如同陽光
般照耀與溫暖,我再次感受到家人給與我打氣與微笑。
 
而原先的繩子一圈圈將自己捆綁,因釋放感到無比的幸福啊!!!!
並且帶給家族蝴蝶效應的改變,這是如此動人美麗的祝福。
 
感恩神性的愛,讓我找回了遺失許久的平靜
感恩神性的愛,讓我學會了面對自心
感恩神性的愛,讓我懂了愛自己
感恩神性的愛,讓我懂了自我肯定
感恩神性的愛,讓我懂了付出愛
感恩神性的愛,讓我更加熱情
感恩神性的愛,讓我懂了更深層的自性之光
感恩神性的愛,讓我懂了知足滿足的小確幸
感恩自性之愛,一路看我跌跌撞撞的成長
感恩這一切的發生,讓我變得如此幸福
 
在這溫馨的母親節
祝福如同我的心靈之友的老師
祝您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