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photo from tech.hexun.com.tw)

 

 
Mukta~此次共修課程是讓學員以倆人一組的方式,學習體會陰陽兩極水能量在自身與伴侶間流動的變化。
Purple 與 Ingrid 是最年輕的一組,此組在靈魂伴侶的選擇與牽引方式因極相仿,所以神性流動自然將此倆位同伴放在一起學習,
體會對方的心,包容對方的境,在彼此的不同中可在愛的流動下交織出和諧的共舞。
 
From: Purple

感恩每次藉由月共修察覺到自心的邊邊角角跟自己密不可分的習性,很開心這次見到引領我入門yoga的Yili跟Mukta老師坐在我面前,腦海中閃過片段總總,感恩ㄧ切的發生成就了現在的我,勇敢面對自心!

課程中神性指引下安排跟Ingrid同一組,我也感受到我跟Ingrid滿不協調的動作後又可以在最後找到彼此完美的pose,覺得我們也太可愛了(笑!)

最後,在老師引導下Ingrid扮演我的另一半,在這一刻我感受到先生彷彿在我身旁每當我陷入低潮的時候他總是靜靜抱著我一直到我心情平復,當下的愛與光流入讓我們倆相互依偎彼此懷抱中,我聽見了先生在我耳邊幫我加油打氣,課程在這愛的喜悅之下結束了。

下課後,每個階段的觀心觀照過了三個小時,感覺心才定下來不會浮動,因為淨食所以我整天待在家休息,每個階段時間的觀心觀想我都多花一首冥想的時間。

我回想起跟先生相處上的點滴,我們常以碟對碟的試探模式相處跟自己的太過主觀的個性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一切因為自我意識太強忽略先生心情感受,在這次課程下體悟了夫妻兩人是該彼此尊重一同往前走而不是對立;更不該常常讓一方處在不平衡的狀態之下,再此我很感恩先生始終對我的疼愛與愛護。

晚上跟先生一同去東海散步,因為假日沒什麼人也很特別安靜,我看到很美的畫面,兩顆跳動的心在這靜靜的夜裡緊緊相黏相依,天空下著玫瑰花瓣讓我在這一刻覺得既感動又浪漫。

隔天禮拜日我感受到自己的內在糾結整個身心疲累甚至感到無力、煩燥,原本打算出外走走又加上雨天,這天我什麼事都沒做的放空一整天.......,這天我先生異常的溫柔,很久沒誇獎我對我也格外貼心,晚上甚至幫我蓋被子哄我睡覺,讓我回想到剛交往的時候頓時感受到心很澎派進入甜美的夢鄉。

這次的課程自己從旁觀者的角色看見跟先生的盲點讓我一大受惠,在自己的『接受與放下』我們倆都因為這份愛而轉變,目前自己身心持續清理跟釋放,祝福大家身心健康。

 
 
From: Ingrid
 

5/31~

當天沒什麼感覺,下課後本來有約面試一邊騎車一邊清理,而後去電告知對方暫不考慮上班了。由於男人今天一早飛機要出差,整個週末假期我們顯得感情很好在家玩鳥和逛家樂福,週六下課三四點喝了麥片就沒有進食了也不太餓。直到昨晚鳥和男友都睡了,平常沒有念經習慣的,閃過練功姐妹們分享經文的念頭,馬上上網查了經文,我就看著十句觀音經心中開始默唸眼淚就開始流了,今天早上在家靜心運動時就一樣默念觀音經就眼洭濕了。 我目前還在清理過程中…待續 【果然是後勁來著的!!!】  以上文字是昨天寫的,文字一傳出後,情緒馬上聯結到男友的感受覺得很不捨眼淚就來了又開始清理,現在轉化清理心輪,直到剛剛小鸚鵡在身上撒嬌感觸就來了!落淚當下都沒有太多情緒的。 過程中突然就理解了男友的心思這是這次很大的收獲。 
 
6/02~上課刮痧清理脈輪-心輪的過程,當天上課覺得刮痧後痛跟無力當下也感受到與家人的聯結清理落淚,情緒其實沒有外在看起來的大。隔日只覺得:哇!痧也太大片了整個上手臂甚至背部也有,早上練功和中午練功都帶著淚水與不捨的感覺,甚至聯結到還在肚子的自己,就訊問老師有沒有什麼要告訴自己的,您說“我愛你”足已。

當天睡覺前清理還想在刮心脈就順著刮,當下覺得應該沒痧能出了,隔日下手臂也出痧了。

6/04~一早起來練功約半小時就疲倦了攤睡在床上到中午,當天也就開始瑜珈飲食時慾都還不錯,吃完中餐想說練功運動不到20分鐘全身就熱了,收功前的調息靜心覺得窗外光柔柔的撒落屋內,開始靜心吸氣吐氣全身像電流一般的抖動。抖動當下覺的是不是肌肉酸而抖動睜眼看自己的腳並無抖動,當下看的過程一樣感受到自己通電般抖動著,收功後就停了。

6/05~剛好需要水想到附近土地公廟有,就去了,也請土地公及榕樹公一同協助清理整理心輪【家中植物們都有陪伴整理】回家吃中飯前練功植物們也一一進到觀想中,當天比較煩躁些,有點難靜心就一直默唸十句觀士音經,抖動情況一樣產生,就是感受他用觀音經讓自己靜下。心還是有些浮動,就想泡個迷迭香茶,放在綠色瓶中由內而外清理,茶比平常泡的苦很多,喝下時明顯的感受到心輪沁涼的感覺,當天疲倦很好睡!

6/06~情況較昨天穩定平靜許多感受到自己能體會自身微微的變化,喜歡吃什麼該怎麼吃? 清理情況穩定了,謝謝一切變化,還在體驗這微妙改變!

與大家分享
感謝神性光輝 謝謝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