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606038_m  

(photo from blog.xuite.net)

此圖為加百列的訊息~傳說加百列是天使中唯一的女性,古代社會亦以百合花象徵處女,但《聖經》中有節經文: "人也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太22-30) 因此有人說天使是沒有性別的,但也有人說,天使是可以自己變換男女的。

占星學神秘學中,加百列是北落師門的守護者,代表四大元素

 

Mukta~此次共修初使在光圈內靈魂移動時產生凝滯,剛開始靈魂伴侶的配搭上並無法一次就成形。同伴們在本週都不斷的清理自己與邀約先生靈魂的陪同,我感受到伴侶之間的移動也牽動在場的靈魂彼此呼應,放下原有的想法讓上天的光再次進入讓在場的靈魂都能得到最適合的釋放,光圈將Sandy與Yili倆個很溫和善良本質近似的人拉在一起,身為觀視者並不明白這樣的組合能產生出何種的能量衝擊,但神性的連結總能每次帶領在場的靈魂拋開舊知產生新的看見與覺察。  此對組合所釋放的能量稱為"犧牲的愛",這在宗教及道德上都是相當美麗的精神指標,心理學家認為這是帶著目的性及位階意識的期待之愛。 但在靈性的觀點裡,犧牲無法成就任何的愛,它是對彼此的捆綁及束縛,對靈性的成長是一種阻礙。 每個獨一無二的靈魂都有自己獨特的使命及運作模式,為了成全彼此邁向那恆常的終點前進而靠在一起,靈魂伴侶是要能夠一起並肩而行,不該有人被留下或願意永遠成為被照顧者。成全是一種帶著笑與對方前後或上下的共舞,犧牲則是含淚看著對方遠離的悲傷。 願我們真實的愛能帶給靈魂伴侶前進的力量及祝福。

Sandy~

次共修過程蠻平靜、快樂、覺得時間過的蠻快,雖然有新學員的加入,第一次見面,心裡沒有任何的隔和介線,第一回合的接觸很輕鬆分享彼此的言語,第二次的接觸看著對方同伴的眼睛加上動作有點緊張,但我告訴自己要放輕鬆,慢慢的彼此動作旋律互相搭配起來,第三回合接觸感覺想哭,有著幸福感覺,回到家也繼續清理,腰會酸、肚子會餓,好想睡覺。清理過程都還好,精神也好,只是看到食物真的很想吃,這天晚上9點就睡覺了,也請先生幫忙家事與孩子的事,謝謝家人的體諒。隔天先生有說腰會酸,所以我有想像橙色的光藉著我的手祝福先生的兩邊腰與命門,加上四句真言的清理,連作兩天,先生有比較好,這幾天在家有練旋轉功,自己覺得轉的很開心,身體也變輕盈,動力ok,早課也在時間內順利完成,讓我在公司有足夠時間作四句真言清理,真的很幸福。上次月共修讓我的狀況能量真的一天比一天低,心想怎麼會這樣,會有想讓自己放假休息,家族排列的釋放讓自己也嚇一跳,每天不斷的釋放清理,不管知道的多少就是繼續做清理與祝福,也許是此信念讓我這次月共修又有不同的感受與祝福,謝謝大我與老師與同修姐妹們與家人的支持,讓我順利順心走到現在,感恩!
 
Yili~
其實在參與課程前,一直覺得家庭幸福美滿,跟先生無所不談的我,在進行第二脈輪時,應該是很happy的,包括前面操作的2-3個與對方接觸的對話、共舞,都是沒有太大感觸。卻沒想到在老師解釋我與先生之間關係的變化時,竟沒來由的眼淚直下,其實當時並沒有感受到多大的情緒,只知道自己內在深層的我,似乎找到一個出口好好地傾吐宣洩,所以當下的流動是舒服的。但回歸理性層面自己的時候,我久久不能釋懷為何畫面所呈現、夥伴所感受的以及老師所解的,竟然都感覺是跟現實狀態無法match甚至是恰恰相反的?!回家後,與先生深度對談試圖想將課程所見與現實狀態產生連結,連先生也有趣的覺得,畫面所見的角色好像對調比較符合我們當下的狀態~^^
Anyway, 當天回來,感覺到自己有點空空的,狀態不大真實,不過,淨食對我的體驗來說,是舒服的,每個準點的HA呼吸冥想更是享受的。從回來的第一個準點練習,發現自己下腹部呼吸起伏的推動竟是卡卡的,這與我所覺知的自己是有反差的,一直在帶領學生學習腹式呼吸的我,竟也碰到如瑜珈新生在練習腹式呼吸時一樣,下腹部不大會使力的困擾。好在連續幾個鐘頭的冥想後,到晚上自己終於回到柔軟有彈性的腹部,可以平穩控制呼吸流自在進出身體的那份平靜。半天的流質食物與呼吸冥想,讓睡前的我感覺到第二脈輪的愛,是獲得補償與釋放的!接下來的幾天,雖疑惑仍然存在,但我看到當天理性層面所抗拒的,竟是我成為另一半負擔這件事實。對自我的認識裡,我是極度不願意叨擾他人,讓他人因為我而受影響,更別說因為我而放棄自己理想的另一半。包括鼓勵先生安心地留職停薪2年,勇敢利用這時間去追求圓滿自己生命中的遺憾,感覺是如此支持先生的自己,竟成了先生裹足不前無法通往神性殿堂的絆腳石。在理性層面上的剖析,自己是相當無法釋懷的。

但我相信神性的引導與聲音,是我該練習謙卑傾聽與接受的。感謝老師與夥伴的愛,讓我去覺察意識層次所無法認識的自己,幫助我看見大我需要我學習的功課,讓我在已經感覺到如此幸福的當下,能夠提早洞見幸福的瓶頸,讓生命中的幸福可以更加順遂的被光庇佑著、引領著。感謝一切的發生與看見~Òm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