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ds16553  

(photo from www.sucaitianxia.com)

Mukta~放下判斷及知見才能有新的看見,這是大我給予的生命祝福;也是課堂的時刻自我觀照與提醒。 君與惠原本讓我覺得沉重的組合,卻在彼此的懷抱裡全然的接受,當下只能讓愛在那一時刻充盈彼此,其它言語已是多餘。 生命裡那深不可知的意識流動,有人恆其一生也未曾改變丁點,但只要全然的相信與接受,一切已如火炬與清水般不斷的清理與更新。

君~每堂課上完都有不同的收穫,謝謝老師!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先生,平常是並不是很有意願我上其它的課,但每次我上完您的課和他分享,不論是我的...孩子的....他的....家族的,他都願意聽.今天上課,他的反應(上課中),我並不意外。因為先生的家本來就是辛苦的家,爸爸没生產.媽媽只能當爸爸,小孩會因為爸爸的狀況被家族瞧不起。先生不喜歡講話,甚至有時侯我覺得先生對待家人是冷漠的。但是我相信您講的,很多事從自己開始改變,也許以前認為一輩子也不可能改變的事,會因為這樣的開始有了美好的變化........

惠的先生,給的訊息是一份的依賴感的需求,因為可依賴所以覺得心安和踏實,是植物的陽光空氣和水!所以啊!

愛對方的第一步,應該是愛自己。

 

惠~ 

每次月共修的心情都不太相同,這次有著滿滿的期待,有想看一下當發出訊息說要參與上課的新同伴,讓我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充滿幸福感覺的共修姊妹,第一次有不陌生不心慌的知覺。上完課,精神和心情都非常好,只是累了,餓了,好想吃東西。睡一覺後跟先生去找朋友聊天,心情狀況都非常好,回家後就直接睡覺了。隔天是星期日,原本就預計去公司加班,一早起床,就迫不及待的想去,即使發現眼角與眉毛間凹了一個洞,還發黑,也不在意,想也許是睡覺時壓到了。到公司後做一下子,心情就覺不對,靜不下來,煩躁,很累,身體也開始痠痛,排骨也痛,肚子脹脹的,還拉肚子,我當下決定應該清理,但很困難,做做停停,一直不斷的重複,一直不斷地清理,靜下來幾分鐘後又開始,我想是不是該清理一下以前的桌子,環境應該也要,所以就在辦公室走來走去,清理之後,回到我的桌子前清理時,身體搖晃的好大,我都感到害怕了,想著是不是昨天的禁食讓我虛弱,想回家但下大雨了,只好繼續留下來,還好過中午後,一切慢慢恢復,但心情是低落的,很低很低,已經很久沒這樣的心情了。回家後,還跟先生發脾氣,當然我先生沒跟我吵,就我自己在演獨腳戲,我先生還說-我的臉是不是撞到,我才想起今天早上看到的黑線,一照鏡子,臉上何止一條黑線,額頭也凹了3個洞,還好,這幾天已漸漸恢復了,也可以笑得出來了。這整個過程,讓我感覺到自己心情的起伏,變的快速,不似以往要低很久還不一定爬升的上來,而且,我自己可以試著跟神性大我連結,請上天給我光和愛,清理身體清理情緒,不再一直依賴老師,需要老師給我安全感,給我力量,也許過程不是那麼順利,但有改變即是進步,很感謝老師適時的引領,姊妹們的分享提攜,及大我的寬容,這滿滿的愛,是帶領我向前的支柱,感謝大家,我愛你們,Namaste-------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