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度腦部意識自癒法 (簡稱腦場)

腦場自我療癒優點:

  1. 方便、簡單、易學,操作容易成效快。 睡眠品質提升。
  2. 量子科學證實,對於健康者每天聆聽腦場可以修復4%的鹼基對
  3. 幫助身心放鬆、減輕疾病的疼痛、協助細胞快速修復。
  4. 據李老杲老師歷經三年走訪各大醫院,用腦場搶救許多宣告放棄治療的癌末病人,臨床恢復的數據高達80%,卵巢癌恢復更達到90%以上。 預防保健平日作、身體健康沒煩惱

深度腦部意識自癒法(Youtube演講內容簡稱腦場)

主講人: 李杲

主講地點: 新加坡陽光之家

主講時間: 2012年6月9日~10日

演講摘要: (網路搜尋無相關文字訊息,將在Youtube的講演整理如下,口語與紙上文字連接表達總會不盡相同僅略作更動,盡可能完整呈現當日的說明,如有誤失請來訊指正,非常感謝)

相關導引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2KVqpr5uLY

 

腦場意識健身法源自於三個原理:

1.壁虎斷尾再生功能: 當壁虎的身體感受到危急時有斷尾求生的本能,而人體也有這個功能,當血液及體液的病毒和細胞的病毒攻擊我們的左腦、右腦和心臟;要結束我們生命的時候,我們通過順時針和逆時針的旋轉我們的左腦和右腦,就可以把壁虎斷尾再生功能激活,它會切斷這個危及我們生命的這些細胞毒素。不久又重新孕育和生長出新的細胞。此激活功能能把晚期癌症病人的生命保住,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觀點和依據。

2. 激活大腦百分之九十沉睡多年的細胞出來為我們繼續工作:人的大腦有一百二十億個腦神經細胞,我們一輩子只用10%浪費90%,這是人類腦部資源最大的浪費,我們的疾病是10%所造成的,我們激活這90%它幫助我們的10%改變這個錯誤,我們的健康就能迅速得到緩解……。

 

3. 身體裡70%的水—氫當皇帝、氧當奴隸,你就健康: 發明家認為萬物都是由水演變而來的,身體裡有70%都是水,身體裡的哪個器官生病了,就是因為那裡的水出了問題。 水的化學分子是H2O—二個氫和一個氧(腦場口訣: 氫二氧一) 假設胃癌裡面百分之七十的水—氧控制住氫就會生病,反之氫控制住氧就會健康。 根據大自然的原理,太陽有百分之七十一點三的氫,太陽是一個氫氣的大火球,白天的陽光和白光也有百分之七十一點三的氫,人體內有百分之六十一個氫,我們的生命和氫有了不解之謎(腦場口訣: 氫走到哪裡 哪裡就健康 氫走到哪裡 哪裡的病毒就分解 變成分子訊號排出體外)。  德國有個村庄叫諾爾登島,島上有一個廢棄的煤礦,煤礦裡有三百坪米的廢棄水,此島在二十年間挽救了兩百萬名被西方醫學界宣告不治的病人,有癌症、糖尿病、尿毒症、紅斑性狼瘡還有梅尼爾氏綜合症,所以德國的諾爾登島是全世界最著名的養生救命之地,煤礦的老闆覺得那麼多的病人都是西醫宣告不治的病人,喝了他的水會有50%~80%的好轉,甚至完全的康復。於是免費將水送給病患,讓病患拿回自己國家去慢慢飲用,可惜這個水只要離開諾爾登島三十分鐘就失去了效果,二十年來全世界的科學家都解釋不了為什麼,只知道這裡的水非常神奇,兩年多前日本一個科學家他有一個理論,他覺得我們的生命是在目前的H2O氫二氧一的水裡面孕育成長,它的活性氫和活性氧已經完整穩定的結合,已經沒有了活性氫,那我們的疾病也是在目前沒有活性氫的水孕育成長,假設我們的水裡面有活性氫,但在自然界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大家都知到氫氣一下子就上天了,所以他假設有這個活性氫的存在,這些癌症、糖尿病、尿毒症、紅斑性狼瘡,這些其它的疾病將蕩然無存;將被這個活性氫給摧毀,他的理論並沒有被日本科學界承認所以他很苦惱,某天他覺得著名的諾爾登島的水,是不是含有活性氫? 他的靈感就帶著一個日本的團隊到德國的諾爾登島,通過儀器的檢測發現這裡的水果然有活性氫,有很濃的活性氫,因為是一個廢棄的金屬媒礦,他就把煤放到一個不鏽鋼包住扎上孔後,放到普通的杯子裡面,五分鐘以後煤和水產生出很多活性氫,達到了諾爾登島的濃度,然後他動員了十萬個日本病人來喝,有癌症、糖尿病、尿毒症其他性疾病,並發現全部達到諾爾登島的水平,所以他破解了這個世界之謎,也拿到了全世界的專利;目前在中國大陸也有三個工廠在生產氫棒,對疾病的輔助療癒非常好。日本的這個科學家幫我們找到了答案,印證了我們的這個口訣。

(腦場口訣: 太陽的一道白光照亮我們的頭頂,白光就是氫的能量,氫走到哪裡;哪裡就健康,氫走到哪裡,哪裡的病毒就分解,變成分子訊號排出體外)

 

Q.義工和癌症病人的家屬如何幫助癌症病人?

來新加坡之前教會了一千四百一十六位癌症病人的家屬,和大陸的一些義工,癌症病人的家屬佔了八百多位,這八百多位通過兩年的試驗發現,只要有血緣關係的、沒有毒上身的問題,也不用去排毒,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現象,我們也找不到答案。 沒有血緣關係的義工、家屬包括夫妻之間,當把手放在癌症病人身上兩三分鐘,拿下來兩三分鐘,再放上去兩三分鐘,再拿下來兩三分鐘,在這個循環的過程當中,會有一些病氣上來,不過不多大家不用害怕,因為我兩年多還是活的好好的,而且還很健康。 沒有血緣關係的當跟癌症病人做完了以後,就離開癌症病人單獨在自己的房間再做一次(腦場意識健身法),病氣就會完全的離開;且相當於自己的五臟六腑再做了一次深度的洗澡,且會更健康。 特別忙的也可到晚上睡覺時候,把腦場音樂放在旁邊…,躺在床上也可以聽腦場音樂排毒。 若連續數天都無空閒作排毒,只要去一次42度的韓國汗蒸館或日本的岩磐熱療館,就能將數十天的毒素全部排出…。

 

(演講問答錄)

Q: 可否簡單說明什麼是腦場意識健身法?

初學時是閉上眼睛,有一股氣(有點像氣功),這股氣一上來延著左腦右腦順時針和逆時針旋轉,所以剛開始癌症病人到了第三天或者第五天,我們摸他的頭能感受到有一個(感覺像)蚯蚓在(頭部)這裡順時針和逆時針的爬,癌症病人基本上都能做到,都能感受到這股氣流在大腦裡順時針和逆時針的轉,及上下振動在激活這個細胞,所以激活大腦百分之九十沉睡多年的細胞是這樣總結出來的。 發展到兩年後,又感受到是宇宙的一個能量下來灑在頭頂上,就是太陽的一道白光照亮我們的頭頂,白光就是氫的能量,氫走到哪裡,哪裡就健康,所以我們又理解到是一個宇宙的光和能量下來,因為萬物生長靠太陽,我們是慢慢地通過這個陽光雨露進化過來的,所以又加了這個宇宙的能量。 在前段時間在五台上碰到了一位日本專門研究大腦的科學家,他認為這個腦場氣的旋轉很可是打開我們一個元神,旋轉把它打開接通宇宙的能量,這樣我們能得到更大的訊息和能量,我們的身體疾病就會在原始狀態下被修復,所以連得疾病的機會都沒有,所以它經歷了三個階段,所以我們將這三個階段組合起來就形成了目前這樣的腦場氣意識健身法。

 

Q. 這種健身法對什麼樣的病人有幫助?

剛開始發明人是作為一種美容,然後通過五臟六腑將其光和氣的運行,然後讓皮膚像嬰兒一樣細膩光滑,但後來這個發明人把這個發明告訴他的妻子後,他的妻子通過美容方面的練習,然後發現了對晚期的癌症、糖尿病、紅斑狼瘡還有梅尼爾氏綜合症這些效果都非常好。 然後我做了兩年半,我發現對晚期的癌症和失眠效果很好。

 

Q. 學員若想學習腦場意識健身法,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或準備什麼東西學習?

當初我在挽救晚期癌末病人時,只要意識清楚,比如說: 我跟他說一加一等於二,病人明白是對的,那就比較好教比較好學,所以我們這個腦場有一個總結,就是七歲到八十歲一個小時就學會了,我們不要把它想像的太複雜,因為把它簡單化,我往往教會了一批這些農村的婦女,還有文化程度不高的人,他們一兩次就學會了,反倒是很多醫學博士因為想像太複雜,比如說這個光是三十度進到大腦,還是九十度進到大腦,其實這個光是把人都包圍了,它沒有三十度和九十度,它就是把你包圍住了,所以想像的太複雜可能要七天或者十天才能學會,你把它想像得簡單的話,基本上一天就會了。

 

Q. 您近兩年來專門對末期癌症病人作治療,一般情形末期癌症病人需要多少的時間或是多久才能夠算是康復?

因為我接的(病患)都是化療和手術失敗,然後只有三五天、十天、二十天生命的,因為我做的是最危險的這一段,所以兩年半走了中國二十六個城市,然後做了六十三個晚期的癌症病人,成功了五十四個、失敗了九個,它的成功率已經超過百分之八十,而後基本上是十天、或者二十天有一個周期,就十天、二十天,它在我這個(腦場意識健身法)成功百分之八十的病例基礎上,然後會有百分之二十是完全康復的,百分之三十是好轉,百分之八十有一半是好轉百分之五十,所以就是接下來將已經學會的方法,自己在家練習三五十天,或者三個月、五個月,就能把癌症病情控制住。

 

Q.可否分享一兩個例子讓我們了解腦場意識健身法的治療效果?

2010年10月6日當時接了一個四十五歲的一位肺癌晚期,他肺癌轉移到淋巴各方面,基本上已經看不清楚人了,當時用了十二天,十二天後他擴散和轉移的部份都全好了,然後原發部份是六公分變成三公分,因為十二天的時間,他的癌細胞指數是十七,十七就是已經達到或者接近正常人的水準,基本上就是完全康復了。

 

Q. 新加坡這類的活動大概是來了九十七位癌症病人,動員了大概是三十位到五十位義工,像這樣的大型活動在中國大陸可曾舉辦過?

因為中國大陸有嚴格的規定,五十個人的聚會是不允許的,或者是要上報公安機關的,所以這一點在中國大陸是不太可能實施的,這次新加坡也是我兩年多來做的最大型的一次,因為新加坡十天的時間教會了三百六十位癌症病人和家屬及義工,中國大陸是教會了一千四百一十六位癌症病人、家屬和義工,北京教會了四百多,第二名就是新加坡十天三百六十位,上海是一百八十位、廣州差不多九十,所以新加坡這十天對我的啟發,今後如何傳播這個腦場有很大的意義。

 

Q. 您往後要怎麼樣來推廣腦場健身法的活動?

因為在國內我教會了一千四百一十六位(學會)腦場的同學,我們有一個癌症的群就是QQ群,然後我們每天都在分享全國各地的成功經驗,還總結失敗的案例,因為我們將來就是今年十月份當我完成一百位晚期的癌症病人的救助,然後我們統計這個最真實的數據,不管是成功三十個、五十個、八十個,這些都是提供給目前的主流醫學,然後傳播我們的這個腦場。 然後六月份我會到南京,南京有一個台灣的明基醫院,它尋找了五十位糖尿病和五十位肺癌的患者,我會在那裡作二十天教會南京的義工,在醫院觀察三十天做腦場療癒,與西醫療癒跟中醫療癒的對比,這個數據也是為將來推廣腦場有很大的幫助。

 

Q. 請問您的學生中是否有哪些專業人士,包括醫生或者一些專科醫生在學習這個腦場?

因為每次搶救完一個被醫院宣判死刑的癌症病人,會震動到他的主治醫生,因為癌症病人是被他宣判不治然後回家;等待作這個出殯的服裝,所以他們也會來了解和學習,這樣的醫生有三十多位,他們學會了以後他們的成績比我還好,曾經有七天完全療癒一位牙齦癌的案例,還有因我教會了有三十多位有佛教信仰的專業人士—就是佛教徒,他們結合佛教的一些方法,然後把腦場加進去效果也非常好,也超過了我目前一千四百一十六位大陸的這些徒弟裡面,有九位已經完完全全的超越了我,所以這點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超越了我的師傅;然後我的徒弟也超越了我。

 

腦場經過兩年半的發展在新加坡做的非常好,因為它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不打針、不吃藥、沒有毒、副作用,然後把音樂和口訣拿回家,躺在床上也可以做,坐在椅子上可以做、站著也可以做,這樣的話有利於它的傳播,因為沒有痛苦只有好處。

 

Q. 在腦場學習當中總是會退退進進,或者是不學了,或者說可能失去信心,老師對學員們有什麼樣的勸告? 怎樣持續這樣一個學習方法?

要持續腦場的訓練有幾個條件,一個是病人他做了十天二十天、身體得到了改善,他會覺得非常珍惜這個腦場,它會練三個月、五個月,然後在練的這個過程當中,他會發現他的皮膚會越來越好,所以對於一些女性特別有吸引力,在北京有很多年輕的女性,它是作為把皮膚練得更細膩光滑、更漂亮,將它做為美容的途徑;中午很多白領因為北京很大,他們中午都在辦公室休息,所以老總也特別仁慈,就讓公司放這個三十二分鐘的腦場音樂,他們在這個腦場的過程中,休息十五分鐘,這十五分鐘的深度睡眠就解決了他下午兩個小時的睡眠問題,為他下午的工作,精神抖擻做好了準備。

因為癌細胞是三十九點三度死亡,我們身體癌變的部位,基本上是三十四度到三十五度,日本科學家發現只要我們癌變部位的體溫升高一度,然後我們的免疫力會提升百分之三十,所以在家裡面做呢,把雙腳泡在木桶裡,然後讓水溫增加到四十~四十二度,五分鐘以後再做三十二分鐘的腦場,同步腦場會讓病變部份的溫度提升一到兩度,這樣的話可以增強百分之三十的免疫力,這是在家做的好處。 還有一個是晚上睡覺時在家做可以八九分鐘以後睡著,因為我們在深度睡眠的時候它在修復我們斷裂的DNA,這樣的話對療癒有非常大的幫助,室外的話集體共修只要達到九個人,只要空氣流通做得好,然後它會有很強大的能量,然後這個肯定是比一個人做要強很多倍,所以我們就是下午和晚上可以在家做,上午有一個大的共修比如說每週一次,我聽說新加坡將來也會每週組織這些癌症病人和家屬,做一次大的聚會,我就覺得上午(做)就很好。

 

Q.有些人總是會誤會這個方法是迷信,或者說神通,或者是說搞特異功能? 您對這樣的問題如何解釋?

腦場在中國大陸剛剛推出來的時候,大家也是不太相信,總結的說,讓人相信比治好一個癌症病人還難,我們還開了一句玩笑就是跟別人說,腦場能治療癌症,一百個人有九十九個人不相信,然後最後一個比較笨的人相信了,學會了又不信了,所以這個療法在當時也在爭論,是不是有氣功的影子在裡面,或者是有別的功法在裡面,我們認為它還是一種運動,是一種意念、一種想像。

 

協和瑜伽屋後記:

個人自全心投入身心靈領域後,從西方醫學到東方的中醫,總仍覺有未竟之處,而在非主流的自然療法裡個人找到了最後的缺口。 「相信」是一股很強大的力量,它是來自於神聖源頭的恩賜。 正如李老師所提: 讓人相信比治好一個癌症病人還難。 有福者信之、得之,如同在音樂導引中所說: 給我十天還您健康五十年。

感謝李杲老師仁慈大愛,將講文及CD分享傳播,目前知他在中國及新加坡已推廣數年對癌症、糖尿病、尿毒症、紅斑性狼瘡,其它的疾病都有顯著的成效,但在台灣知道深度腦部意識自癒法的人仍在起步中,因個人教學所採用的自然療法原理與李老師使用的方法深感認同,得知李老師已將此法系統簡易化推廣後,希望經由整理將之與眾人分享。

因學員與家人在練習時常碰到障礙-在跟隨導引需要內在觀想旋轉的困擾,而後我們將音聲按摩的方法併入腦場一起使用,效果更加快速易學。 希望在此藉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伴,一起為這塊土地上共同生活的人們盡一份心力,所有公益捐款將作為往後聲療服務的基金。

腦場音樂光碟~只要不涉及個人買賣銷售的商業行為,歡迎大家來信索取流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