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k-minster-singing-bowl  

(photo from www.yorkmix.com)

105.7.30 星期六 到王家做腦場意識健身法 + 頌缽


此行是我第一次外出練習,內心非常平靜與愉悅,完全不認識的人,

我已經做到不緊張不害怕,真覺得我好棒。


這件事連結到的是-我曾經承諾的回饋做到了---


99年時媽媽去世,在我徬徨無助時,曾經接受一個佛教團體的助念幫助,

是透過朋友的請託破例為不是團體中的份子所做的服務,那天晚上8點左右,

來了一群人,有老人、有男、有女、有小孩,到殯儀館來,我非常感動,

事後一直想應該要有所回饋,也參加他們的助念活動,但我不是他們團體的人,

也許機緣還未到,所以,我也沒任何行動。這次外出服務,讓我體悟到:

很快樂-因為不管自己能力是多少,只是單純的想付出,竟是如此美好;

很幸福-因為有姐妹們的陪伴,感到安心與全然的自在;

很感謝-王家人的回饋與自我的成全。


看見照片中的自己,已經好久沒如此精神了,感到自己好美麗,曾美惠妳真棒!


感謝自己,感謝協和瑜珈屋及姐妹們,感謝高靈,感謝所有一切發生的人事物,

並祝福一切----Love and Peace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