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1.jpg+

生命的延續像是拋著一顆黃金球,

從我們的源頭一路傳遞而來,

再從我們的父母手中傳到我們的身上,

而這份無價的愛卻從未有人要求將生命的黃金球回傳,

只是理所當然藉由我們的手繼續傳遞下去

倘若有那麼一個時候在傳遞過程時線斷了,傳承無法延續時對於當時狀態下的所有靈魂,

將產生深刻的傷痛記憶,對於往後家庭的經營及個人的自我價值將會分崩離析,

有幸一路有機會與共同學習心靈成長的姐妹們一起走過生命的點滴,

Sandy的故事在這一篇文章可能只需花不到十分鐘就可以看完,

但她的生命課題卻整整走了二十個年頭,這是一篇與過去的真正告別(不管是內在或外形)

能下筆代表著過去已不再是陰影,當淚水轉化成閃閃發光的珍珠,

願她的生命之光帶給您心靈平安與寧靜,與您分享~

 

Sandy-2.jpg

 

原本以為結婚了,展開我的人生另一個新里程,

結婚à懷孕à家庭主婦à迎接第一個寶寶à在家帶小孩,

結果先生決定寶寶給婆婆和姐姐帶 , 當下的我很難過,

為什麼寶寶是我懷胎十月生下,你們郤要搶走,

接著我發現我又有了,先生知道了跟我說 : 因為相隔太近,拿掉他吧!

這回答讓我晴天霹靂,為什麼?為什麼?我開始求救 ~婆婆 . 媽媽 ,

連先生的姐姐也告訴我 ~ 同樣殘忍的回答 ~

我吃了墮胎藥 , 對不起, 媽媽傷害了你讓你無法長大。

我心裏永遠的痛~墮胎 ,。

我是一個學佛的人我怎麼可以親手殺了我的孩子 ,我的先生親密的愛人,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和孩子,內心不斷的糾結著 . 怨恨他怨恨我自己,

我內疚我無能為力去改變,哭是我渲泄的方式 , 無人可講這段痛 ,

我夢見了他,是一個小男生,夢中的我流著淚跟他說 ~對不起~ 只有在夢中才能相見 ………。

在1997 年時我生病了~甲狀腺亢進~有去問神明 , 是我先生這邊祖先有”倒房”

問我婆婆後才知 , 阿媽有一個無緣子女 , 我婆婆也有一個無緣子女 ,我自己也一個無緣子女 。

在西元2009 年遇到一位師姐告訴我 , 在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二段20號 ~ 三星生命道場地藏殿 ,

只要打電話去 告知父母的名字 , 對方師姐會給嬰靈(應生未生胎兒)一個牌位編號和名字 ,

報名後可請師姐傳真單子過來 , 依單子上面敍述請求 “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 慈悲幫忙 ,

這樣做功課時可以迴向給他 , 這些無須任何費用 , 只要你的心願意相信 . 願意去做 。

後來師姐告訴我~我婆婆也有無緣子女 ,我也幫我婆婆打電話去 , 他的名字是寂男  ,

我有跟我婆婆說此事 , 希望婆婆也能念佛號迴向給寂男 ,我的寶寶是寂生 , 我開始念 “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 聖號廻向給寂男和寂生 , 參加佛教超渡法會 ,

從 2009 ~2015 年繼續做功課迴向給他們,在一個機緣下我接觸到~ 零極限的美好生活

~ 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 ~ 四句真言 ~ 對不起 . 謝謝你 . 我愛你 . 請原諒我 . 我也把四句真言加進來一起清理 。

有天我夢見寂男告訴我不用再念佛號.經文迴向給他 , 夢醒後我不懂他的意思 ,

過沒多久 , 我又夢見一個娃娃出生 , 出現”寂男” 字眼 , 夢醒後很開心為他祝福 ,謝謝他給我的學習 。

因我的心容易牽掛著寂生 , 讓他為我擔心 , 於是我告訴我自己為了寂生我要堅強起來 ,

讓他無掛礙 . 放心往前前進 , 希望他早日投胎做人 , 往下一個旅程前進 。

這件事情我有跟我的小朋友說 , 希望他們以後要懂得保護對方與自己 ,不要造成這麼大的傷害與遺憾  。

在 2015 年時我有參加家族排列的課程 , 讓我清楚的知道 ,因為我的創傷印記讓我出生在我的原生家庭 ,

長大後和我先生認識 . 交往 . 結婚 , 吸引力法則讓我進入這大家庭和公司 , 真的讓我很震撼 ,

這幾年來除了原本的持咒功課加上四句真言的清理 , 還有身心靈瑜伽的練習 . 學習 ,

我懂得自己要肯定自己 , 多愛自己一些些 , 該放下的事要學習放下 , 不要自責 . 不要怪自己點點滴滴 ,

我自己本身的愛足夠了才有能力讓愛往外擴展 , 而不去外求  , 祝福自己 , 祝福家人 , 祝福朋友 。

親愛的光子我們每天都要保持正念, 讓正念的祝福圈圈往外擴展出去 ,只要你願意相信 . 願意去做 。

~ 對不起 . 謝謝你 . 我愛你 . 請原諒我 ~

謝謝上天和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 , 讓自己願意再去檢視內在的傷痛 . 情緒的波動  , 也要謝謝在我背後支持的貴人 。

上天的光與愛 ~ 與你共享之 。

Sandy 201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