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61.jpg

 

第一次與櫻花樹做連結,感覺從上方而來的白光祝福,
能量是如此的強大,帶來幸福、喜悅、平靜,
畫畫過程中左手手腕酸酸麻麻,我當下把左手甩一甩,右手繼續畫,很快畫完成了,

 

我把紙和筆放下,身體站直來感受這股能量,
從腳底一陣能量往上,通過海底輪.臍輪.太陽輪.心輪.喉輪,
在喉輪處唱頌~嗡~音三聲,繼續往上,眉心輪.頂輪,
我看著這股白光能量往上接引,接受到勇敢、喜悅的祝福。

 

下午到埔茂花市,先看見粉色蝴蝶蘭,粉到很漂亮,我感覺到手指頭刺刺的感動、喜悅。

再來往前走看見肉肉植物~白鳳~它的翠綠葉子加上葉緣帶點紅色讓人很舒服,它讓我感知到繼續轉動,繼續往前走,會看見花開結果。

最後我聞到淡淡的桂花香引我走過去,它讓我感知到從腳開始白色旋渦能量往上,帶給我的祝福是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也選擇了這盆桂林帶回家照顧。

 

星期三晚上我先用手感受我畫畫的能量,再張開眼睛看著我的畫,我看見花裡有一隻藍色的小鳥飛翔著。今天收到”甦活自在”寄給我的信與祝福,感知到上方而來的兩股力量,順轉和逆轉,洗滌著全身,我是如此的幸福喜悅。

 

我是光,我是愛,我是一切實相完整的存在,我是你,你是我,愛裡是一不是二,愛中分享,愛中祝福~OM~

感謝菩薩與指導老師,親愛的光子,謝謝你們成全了我,也成全了你,我們一起成長與往前邁進,祝福大家~Love Peace~

我是幸福,我是喜悅,我勇敢做我自己。

by Sandy

 

 

27162.jpg

27163.jpg

 

[甦活自在連結者*Mit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