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70325_161714.jpg

 

早上在種苗場要找連結物時,一直沒感覺,在半路靜心後,看到地上有一根樹枝,就是他了!

 

找樹要連結時,走了一段路,也不知道要挑誰,心想乾脆讓樹枝引導我,走到一顆樹前,看到樹枝往土裡插進去,就知道是這位夥伴想跟我連結。

一開始看到櫻花花瓣飄落的樣子,就畫了下來,上色過程,都是交給靈魂引導,連結過程中,沒有太強烈的感受,但是好像對於周遭環境的感知有提升,整個融入自然中的感覺。

 

下午在埔茂花市連結時,
第一個是「紅花樹蘭」,她給我的祝福是「喜悅」。

 

在外面走道走到一半,被「白水木」吸引住,一開始有很多訊息進來,重新靜心後,他給我的祝福是「豐盛」。

分享時,老師提醒我說,白水木是治療疼痛的藥方,當我需要療傷時,與他連結即可治癒。

 

在多肉區逛時,頭上突然出現一個吊盆,「黃金怡心草」立刻就吸引我的目光,紫綠相間的葉子很特別,她給我的祝福是「快樂」。

 

分享結束後,老師給了我一句「我是快樂的止痛劑」,我自己理解成「快樂是我的止痛劑」。

 

功課結束後,我跟靈魂伴侶要找到屬於我們的守護神接班人,需要我們同時選中同一盆樹,試了第二次,就選中我們需要的樹,「鉛筆柏」就這樣跟我們回家了。

 

由於工作的關係,到了第六天才跟樹連結畫畫,一開始影像很不清楚,只有看到一片海,中間有一個小島,島上有一顆樹,多試幾次後,都只有這個景象,平靜的海洋,島上的樹,像是在守護著整片海的守護神,以此感覺,完成了畫作。

 

感謝這次春分的課程,讓自己更相信自己的感知力。

我是喜悅,我是豐盛,我是快樂,快樂是我的止痛劑。

 

by Mitac

 

timeline_20170325_161717.jpg

timeline_20170325_161721.jpg

timeline_20170325_161731.jpg

timeline_20170325_161738.jpg

 

[甦活自在連結者*Mit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