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422.jpg

 

種苗場的櫻花步道上,一顆白色櫻花樹吸引了我, 連結時感覺到他充滿強壯的生命活力。 五彩繽紛的顏色 ,好像在白色畫布上跳舞的音符 ,而重複多次的藍色讓人心曠神怡。

專注作畫時 ,路人談話的雜音卻帶著陣陣香氣 ,有人來到我身旁拍照(拍花,不是拍我) ,而我却感覺櫻花樹下的我和她是和諧合—的不分彼此,多麼自在。感恩宇宙傳送給我「活力、精彩、自在」的祝福。

 

下午在埔茂花市的多肉植物區,一眼望去,有株挺直的植物傳來「獨樹一格」的信息,當我靠近時卻看見一朵盛開的莎葳娜,花芯晶亮的水珠彷彿是母親慈愛的眼眸,讓我感動莫名,我連結到綿延不絕「愛的源頭」。

 

圓葉椒草用兩片葉子捲成一個心形吸引了我, 雖然期待下一個會更好,,, 但後來卻是加快腳步回頭尋找她,她平靜的等待著給我溫暖的擁抱, 連結時左手掌心 透着淡紫色的光,帶來「和平」的祝福。

 

大器的白珍珠 ,在我一進蘭花園便熱情招手, 潔白的花瓣透著淡綠的光,她說:我是妳,妳是「寧靜優雅」的。

正要離去時,耀眼的金吉利傳送着「開心、喜悅、熱情、能量飽滿」的祝福。

 

分享時,老師說「我過着慈愛、和平、寧靜優雅、喜悅、能量飽满的天堂生活。」我不假思索地回應了:Yes!

是的,只要相信,—切祝福都會在實踐中呈現。

 

收到祝福卡當天晚上就畫滿了,卻覺得意猶未盡,就將它貼在大紙上繼續用藍色筆繞起了圈圈。 隔天起床,感覺仍未完成,再次凝視,看見許多黃色光點及紅黃綠三色的光束,緩緩流轉著,感受到上天傳來生生不息的祝福,好歡喜!

 

真是—趟豐盛之旅,感謝老師細心耐心的引導及同伴們友愛同行。

我們是愛,我們是光,我們是實相完整的存在,我們具足一切豐盛。

Namaste
by 黃素琴

 

 

219428.jpg

219430.jpg

219431.jpg

 

[甦活自在連結者*Mit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