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70328_003518.jpg

 

早上在櫻花樹下找靈感,其實剛開始沒有什麼感覺,第一眼看到九重葛花直接拾起。

 

當我們一起手牽手作連結時直覺眼前有許多的綠光,隨後尋找櫻花樹時實在沒任何想法,後來找了一顆路邊樹齡大的櫻花樹作連結,沒有很明顯的覺知,一切隨著感覺走,閉上眼~眼前有許多螢光色系綠光以及櫻花片片落下和一朵盛開的櫻花一直一直綻放多瓣非常大朵。

 

下午到了莆茂花市先進蘭花區第一眼看到「萬代蘭」紫色很強眼獨樹一格,覺得好像在對我招手微笑,直覺跳出兩個字冰沙,樹根很多很長好像千年老妖但是善良好的。

我的關懷是愛!

 

接下來看到春石斛蘭但回頭,立馬看到「金吉利」非搶眼對我呼喊我是幸福亮眼開朗安全的!
「春石斛蘭」淡淡的感覺、平靜。
我是光!

 

來到多肉區看到「單次麒麟」第一眼獨樹一格
我是強壯、保護、安祥

 

進入果樹區看到粉紅色瑪格吸引我但直覺先暫不考量。
直到看到「澳洲茶樹」感覺清醒,茶樹看起來雖高細,這時剛好一陣風吹來,茶樹隨風飄動隨遇而安,看似柔弱確屹立不搖,正巧有一隻蜻蜓停留在上,就像能吸引人駐留安定且安心安神!
我是清醒安定的!

 

回程又再看了一眼「單片粉瑪格」有淡淡的幸福、喜悅、自在飛舞就像少女!
I am young girl!

 

我是愛 我是光
我是幸福喜悅的
我的思路清醒且安定

by 李玫香

 

 

timeline_20170328_003606.jpg

 

[甦活自在連結者*Mit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