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家族樹強大的力量,對我們家的改變…

 

6/24(六)參加了甦活自在的家族樹根源祝福課程,就在課程第二天和先生的關係有了很大轉變。

對先生,我的心裡一直卡住的疙瘩和情緒沒有了,只剩下滿滿的愛充滿著。

 

而兩人在一個多小時隨意的聊天裡,從頭到尾沒有一件事有共識,沒有一個想法一樣(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然後就起爭執),但是很奇妙的是我們竟然沒有任何的爭執與不高興,最後只是笑笑的說:『講了那麼多,竟然沒有一件事想法一樣。』

 

再來就是先生對待孩子的態度也有了轉變。

甚至原本認為參加夏令營是浪費錢的他,竟然跟我說:『以後如果有什麼活動就幫她們報名吧!』

 

另外大女兒也不再隨時愛生氣擺臭臉,現可以一直很開心的和妹妹聊天說話搞笑…

 

我好感動這一切的轉變,以前怎麼努力,卡住的就是卡住,無法突破,這次生命樹強大的力量,讓這一切突破了…我的心裡只有滿滿的愛…滿滿的愛充滿著…

 

家裡真的充滿笑聲,開心的氣氛(我一直以來的想望),整個氛圍都不一樣了…

 

感謝神,感謝宛璇老師,感謝家族樹,感謝一切的存在…

 

在此也祝福所有人都能擁有屬於你想要的幸福,開心喜樂!

 

By 玉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