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 湳仔巷~佛音~脈輪淨化聲療

感恩 傳光聲療師: 妱靜,秀如,昶維

無腦場的聲音導引,純粹的聲音震動,與心的契合,在場與會者不自覺的放鬆,身與心的共鳴,另人也想與週遭震動一起合唱。

144743.jpg

144744.jpg

810 雲林~水林在地鄉親~腦場聲療

感恩 傳光聲療師: 惠菁,昶維,惠瑩,思怡,妱靜,秀鳳, 秀如,韻如

戶外大自然的元素就是身心修復最快的方式,水林是許多隱士的休息處,對頌缽一點也不陌生,真是地靈人傑的好地方,躺在大地的懷抱裡,回歸是一種簡單的生活方式。

144746.jpg

144747.jpg

144748.jpg

144749.jpg

811 竹北~蒲公英日照中心~腦場聲療

感恩 傳光聲療師: 惠菁,昶維,秀鳳,瓊如,美惠,秀如

第一次與視障朋友的連結,大家對聲波按摩的接受度都很高,反饋也很熱烈。期許能將友善的自我照顧方式延續,讓這批職業的視障按摩師,帶進更多的能量照顧自己,也嘉惠他們手上的被照顧者。

144751.jpg

....................................................................................................................................................................................................................................................................................................................................................................................................................................

後記~

這一週三場的聲療洗禮

帶來了甦活自在更多元的融合之力。

 

810 也是七位聲療師的高階祝福結業式,是一場自身與心的自我檢視,從第一堂的自我光療的看見,到現在能完整的創造自我實相,生命的潛能真是令人喝采。

 

祝福 甦活自在之聲

傳光播愛 恆久傳承

Love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