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心靈分享~

佛陀祈禱說:
「....我所做的最偉大的努力與精進是擊敗分別心。
我已竭盡全力擊敗一切可知的概念,以此功德,願我傳的法得以弘揚。」

靈修者如果沒有了智慧與明澈的柔軟之心,便不知不覺的淪為一個靈性的激進份子,這是很可惜而危險的。

我的上師說,
「靈性成就者最大的特色就是心地明澈的柔軟。」

我們每一起心動念與隱藏在思緒、行為裡頭的纖細覺受,都正不知不覺地,在細細的織著我們業力的網子,將我們從朝往光之泉之道網羅,並導向黑暗與顛頗的崎嶇。

XXX
唱誦至上的梵音,還要舞蹈!盡情的歌頌、舞蹈,還有極喜充沛的讚美力量。

滌淨本該沒有的塵垢,委屈,原就沒有的是,不削說與人!

請允許我:每一呼、ㄧ吸,都能夠是原來的恩賜那樣,每一呼、ㄧ吸都可以是宇宙愛核心的神聖、清淨、無染。

我便能如初生嬰兒,又能感恩:
知道在每一個起心動念語言行之前,可以智慧之火的梵音、意念還有恭敬之心,警醒自己:施者、受者,並及施與受的過程都是宇宙核心能量的神聖流動。幫助自己或者還造就更廣大的機緣和眾生以此互相效力、成長。

明白,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對、絕對的錯,明白目標不是善與惡,而且唯一的目標是超越善因惡果,超越是與非,對與錯。

上文摘自~Mohamukta An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