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有學員反應網路上DM內容太小看不清楚,所以將內容放大後放在文後供大家參考.

藉此機會也要感謝大家對Mukta Yoga的被動式瑜伽高度詢問率,

Mukta當初在設計此單元課程的目地,是因為Mukta週遭真的有不少一生為家人為生活打拼的人,

在忙錄的生活中卻疏於照顧自己的身體,等到身體抗議想要保養卻往往力不從心,

"想動都覺得累,連走路都覺得會喘"-這些更需要運動的人卻因為身心的不協調使身體越來越糟,

被動式瑜伽-雖然名為被動但仍有動;那就是藉由學員大量的深呼吸,再加上老師氣流輔助及雙向的意念導引,

將被動者身上累積多年的毒素慢慢排除,最終還是希望能幫助這樣的學員能自食其力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所謂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也最省荷包啦! 祝大家都身心健康平安~

課程簡介(內容放大):

教學特色:

l          精緻化小班教學

l          上課用具齊全,無需額外購買瑜伽用品

l          靜坐、呼吸、梵唱、體位漸進式課程,從外向內促進心靈和諧

l          每期第一堂及最後一堂課均作曼陀羅繪圖自我檢視,與自我溝通達成靈性層面的成長。

 

排毒班: 強身瑜伽

期間:

共八週十六堂課, 每堂課程九十分鐘

對象:

不愛運動 / 身體僵硬 / 不易放鬆者 / 長期熬夜或工作壓力大者 / 想要自我改變者…(有無瑜伽經驗者均可)

目的:

藉由呼吸及簡易的體位法按摩五臟六腑及身體經絡,促使身體由內向外強化代謝,慢慢提昇自體免疫系統,重拾青春活力及自信。

收費:

單堂體驗價300元,一期收費3500 (第一次上課報名者免收單堂費用)

 

能量班: 轉化瑜伽

期間:

共八週十六堂課, 每堂課程九十分鐘

對象:

身心靈健康需求者 / 自我能力提昇需求者…(有無瑜伽經驗者均可)

目的:

練氣為主,動作為輔,藉由各派瑜伽精華轉化身體能量向上、促使身體由內向外運行促進新陳代謝,達到身心靈放鬆享受愉悅的情境。

收費:

單堂體驗價300元,一期收費3500 (第一次上課報名者免收單堂費用)

 

被動式瑜伽: 經絡排毒按摩

期間:

單堂計算,全身按摩九十分鐘

對象:

一對一 (每天僅限一位女姓學員預約)

目的:

特別針對需要運動卻忙碌沒時間 、心靈疲憊的現代人,藉由深層的呼吸法配合柔和的按摩手法放鬆全身肌肉,再經由穴點及經絡刺激達到深層代謝。

收費:

單堂1100 (第一次體驗價 999 )

 

全能量優質組合:

期間:

被動式瑜伽按摩四堂 + 基礎瑜伽五堂(排毒班或能量班擇一選擇)

特色:

l          一對一式按摩可優先預約

l          基礎瑜伽課程可依個人體質設計動作

l          另加贈兩堂-曼陀羅繪圖自我對話課程

目的:

被動式瑜伽按摩經絡及配合自身瑜伽強化練習,一面代謝體內毒素一面增強自體免疫系統,改造全新自我活出快樂人生。

收費:

原價5,900元,超值組合價 4,500      *除基礎課程外,按摩課程無期間限制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