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地圖  

從上週教室的新種子-翎華三進三過教室而不得其門而入,最後靠著她過人的毅力終於找到教室.  本週又有林小姐已經找到那傳說中的上下雙圓反光鏡但還是不知教室的位置,這些對Mukta Yoga強力支持的朋友們,Mukta只能說"足感心~"

教室外面不是不作路標或看板,是因大馬路口又正逢施工只能暫緩,真的很抱歉!  而且雖然教室是在安和路五十七號,但其一是在舊的安和路而不是新的安和路,其二是這裡的五十七號就有九戶共用,後來雖然有分之幾號,但還是容易讓人傻傻的搞不清楚,對於常找路找到火氣很大的郵差及朋友們,真的真的很抱歉啦!  Mukta會儘快將招牌作好的~

在這還是再次叮嚀教室的位置走法:

*安和路過中港路左轉往五權西路交流道的方向直行~直行850公尺後安和路右邊有一間協和國小~過兩個紅綠燈會有一條水尾巷~看到水水巷的大排水溝後左轉協和圖書館~圖書館旁有一棵大榕樹(樹下有涼亭)~正對大榕樹有一條小斜坡的巷子那就是舊安和路~再往前200公尺就會看到一個有上下雙圓的反光鏡~看到鏡子請立刻右轉一條小巷子~而且請一定要直直走到底才會看到一個小小的花園~那恭喜您Mukta Yoga就到了

最快的方式是打電話給Mukta,我會親自去迎接您的到來,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協和瑜伽屋 教室位置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