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kta’s Report

上課班別

121020201-7

上課時間

Nov-17-2012

上課人數

5

平均年齡

30

期數/堂數

1-3

課程級數

紅 1

體位法

棍棒排毒功 & 兔式

上課紀錄

5 mins: 站姿靜心

5 mins: 站姿暖身

20 mins: 高士基舞 & 氣循環

棍棒排毒功:

  三角點拉心包經(左右各一次)~側邊拉膽經並加強心臟功能(左右各一次)~左右側邊旋棒(矯正脊椎側彎)~腳底桿麵功(湧泉穴停留三個呼吸)~洩三焦火(從下焦、中焦至上焦分三段洩氣)~側邊膽經&腋下淋巴排毒~大小腿部膽經放鬆(環跳穴停留三個呼吸)~兔式(放鬆背脊&膏肓穴)

 

10 mins: 骨盆矯正帶綁腿 & 大休息

5 mins: 結尾 & 感恩上天

(實際上課時間 PM3:00~5:30, 實到學員:藍&君&芬)

心得感想

11月18日

學員藍e-mail的回應:昨天練完瑜珈,身體很有感覺,早上排便非常好,很累,多睡了一個早上,除了後背酸痛,其它都很覺得很好.謝謝!

 

每次上課都希望能讓學員可以得到更多的東西,但是我總是一直告訴自己,東西再好要有吸收才有用,所以上週與同學分享,我會將課表進度再大幅調整,教的會再更細微、而進度會再放慢,希望大家的身體都能明顯感受到實益。

 

指導老師: Mukta Ho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