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  (photo from www.kidsv.com)

生活中最美好的時刻,往往都是在路旁的小花小草,

慢一點、靜一下,幸福的點滴都只是在微不足道的小事中發生。

學員形形色色各有不同生活背景,只要靜心入觀就是一種生活體驗及學習,

若讓情緒左右軀體隨環境生活,那就叫"過日子"。

今天請與Mukta一同分享--一位媽媽在繁忙工作及家庭壓力下,個人生活體驗的點滴。

(願大家都能感受到Sandy內心愛的能量波,祝福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得到感動與快樂  )

 

 

經過這些年辛辛苦苦的考驗與磨練,也要謝謝菩薩與貴人的慈悲指引、家人的陪伴,讓我更有信心、毅力、順利完成通過每個不同時期的功課。

 

人的一生中起起伏伏,加上每個因縁不同,所選擇出來的道路也不相同,要找到相知、相惜的同伴也不易。在不同時期所接觸的法不同,但只要是對的”法”跟著修行自心、覺悟對錯、願意力行、實踐前人興菩薩所留下的真言,相信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只是平凡人很容易迷網、受誘惑,就容易外求,其實菩薩希望我們這些佛子能回歸自心,修這個被蒙蔽已久赤子之心。

 

不管那一種修行我都尊重,因仙佛們都有仙佛的願力,現在的我是以佛教的念經、持咒、懺悔、參加法會方式來進行現在這個階段,起因也是我小兒子的冤親債主,也要謝謝它們的慈悲來成就這段因緣。

 

剛開始我的心也不確定能不能在時間內完成,只要想到對它們的諾言也不敢怠慢,一天一天慢慢的累積~大悲咒、往生咒等等,進而對袓先們的需求~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對無緣子女墮胎嬰靈的懺悔~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等等,只要我的自心願意放下,願意去做,不要有怨言,不管時間的長短,有一天會發現菩薩帶來的圓滿結果會讓自己欣慰。

 

每天的功課自己要學會調整,在念經持咒過程很重要~心念要正、思緒飛了要捉回來,雜念起來告訴自己不要報怨,不要驕傲,心自在身自在,心清淨身清淨,念力可以化為行動力量,在念經過程中突然會意會經文內容,而不在執著字的意思,慢慢的這功課就會融入我的生活中。

 

現在我有接觸到瑜伽才知,瑜伽不只是練習身體健康、還可以讓我們的身心靈達到和協,也藉著小宇宙與大宇宙的聯結,來開啟我們的心識、心眼。課程中瑜伽老師會加入梵唱,剛開始接觸只覺得聽起來很舒服,老師也說”唵嘛呢叭咪吽“是六字大明咒也是我們的護身符,當自己覺得自己不太OK時,可用此六字大明咒來微調自身磁場能量,梵唱也可清理身上的阻塞脈輪,讓自己的脈輪覺醒,把這些阻塞慢慢清理掉。除了這些之外透過梵唱可以撫平、去除內心的不安及每個人身上黑盒子不好的記憶,因我有如此經歷過,跟老師說明我遇到的狀況、情緒,老師透過梵唱來讓我解除這不好的感覺記憶,讓我的情緒得到緩和、不在害怕,得到老師與上天的祝福。在此要謝謝老師的用心與祝福。

 

最近有機緣再接觸”大愛光”和”祝福心念”發覺它的啟動能量讓我嚇一跳,不知道是否這些年有練瑜伽和清理身體的關係,很快接收到”大愛光”的慈場,螺旋狀白光從腳往上延伸,經過海底輪感覺跳動很澎湃,後背一直熱起來,身體有點氣動,全身也熱起來,我的後背和脾胃經酸痛點瞬間不會不舒服,這種感覺很棒。回到家覺得能量還在身體內,所以我用靜坐方式來調整,海底輪跳動還是很澎湃,身體也出現氣動,我用梵唱方式~唵~把海底輪的能量引到中脈,並由後背到前面,作了三次,慢慢的感覺海底輪的澎湃能量慢慢緩和下來。

 

身體得到上天與老師的祝福真的很棒,謝謝你們!我也愛你們!希望大家都能得到上天帶來光與愛的祝福。身心靈健康、平安、快樂。Namaste !   Sandy Tseng 2014/10/19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