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photo from www.fanpop.com)

瑜伽茶因含有新鮮的薑及屬熱性的辛香料,可增強其代謝機能,調和發酵後的紅茶則可平衡屬性使其不致過於燥熱,對初期感冒、頭疼可加速發汗使身體溫暖。 此茶的配方來自瑜伽行者巴贊,Mukta針對台灣學員體質有略作更動。

瑜伽茶配方:

*1200ml的生命之水或藍色太陽水

一、小布袋裝a~e配方與水先用小火煮滾成香料水

a. 老薑不去皮:削8片

b. 12顆丁香

c. 16顆帶莢豆蔻 (可用客家媽媽常用的乾燥豆莢取代)

d. 16顆粗黑胡椒粒

e. 肉桂片少許(因肉桂氣味強,建議剛開使先抓一小把,若家人習慣其味則可再酌量加入)

二、阿薩姆紅茶包X4 (共約20g),待步驟一完成後再與紅茶浸泡2~2.5 mins,濾掉茶包及香料極可飲用

 

參考:

*黑糖調味 (可加或不加,若與家人一起喝則剛開始建議酌量加入,可增加其口感,印度配方裡有調入蜂蜜、牛奶或豆漿,這些都是增其風味用,可依個人喜好調配)

*快速即食瑜伽茶: 將上述a~e取一份或一塊同等比例,將其乾燥磨成粉混合後,放入玻璃密封瓶內,用沖泡即溶咖啡的方式,將一茶匙的香料粉末調合想喝的飲品內即可。

*生命之水: 水是對能量最敏感的物質之一,我們的身體70%也都是水,飲食中更離不開水,水能即時反應出投射者的影像,因此能飲用經由咒語或人們唱誦過的水,將對人們產生相當正面且積極的能量。

˙將一個大玻璃瓶裝滿水,然後準備加持。 可採用個人習慣使用的咒語,下面使用的建議加持的咒語則供各位參考。

˙可將咒語寫在小紙片然後貼在玻璃罐上,或是直接以油性筆寫在罐子外面。

Love, Light, Peace (愛、光明、和平)

Cosmic, Infinite, God (宇宙、永恆、神)

Healthy, Happy, Holy (健康、快樂、聖潔)

Sa Ta Na Ma

Ra Ma Da Sa

Sa Say So Hung

Harmony, Balance, Alignment (和諧、平衡、結合)

*藍色太陽水: 跟據零極限修藍博士藍色太陽水可淨化潛意識負面記憶其作法在陽光下曬約30分鐘即可。如果沒有太陽光,那麼用白熾燈來照也可以。不要用螢光燈,因螢光燈無其
至於白熱燈,就是白熾燈。是裡面用鎢絲的那種燈,鹵素燈或投射燈也是白熾燈的一種,相當耗電,過去盛行於歐美。一些國家將在這一、兩年內相繼停產白熾燈,台灣也是。日光燈或螢光燈不屬於白熾燈一類。Mukta若無法曬瓶子則會改採生命之水的做法。
最好用軟木塞。太陽水建議當日使用完一天可喝大約2公升。不只是飲用,任何用得到水的時候也都可以用,摻水來用也行。工作時可以放一杯裝了四分之三滿的藍色太陽水的杯子在桌上,它可幫忙清理工作上相關的一切。也會切斷電腦的電磁波的影響。
如果手邊沒有藍色太陽水,也可以在心裡想像喝著藍色太陽水,會跟喝了藍色太陽水的效果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伽 茶品 保健 飲品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