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蒲公英(from www.chinapoesy.com)

團練主題: 雙人薑療刮背放鬆

驚蟄已過但春雷遲遲未響,萬物內陽無法順利向上發長,藉由同伴的祝福輔以薑片加艾草油刮背理氣,讓體內鬱積的毒素可以順利排除,如下為課後互動分享:

Mukta分享~
昨晚大家睡得好嗎? 上完春背薑刮法回去有泡澡嗎? 昨日時間上不足留給大家討論,今日再請有上課的姐妹們分享昨日未及說完的心得。原本要再加上刮痧板的穴療,但時間並不夠。我們下個月穀雨後的團練,再將它帶進課程裡。每次要進行雙人互療的互動裡,總是會與大家分享,請把躺在你身旁的這一位,當成最愛的家人,將他視為自己的一部份,當用愛與對方交流時,每付出的一分功將是加乘的雙倍效益。雙方都能因此受益。愛可以化去阻礙及肉體的隔閡,用心與對方的靈性溝通一定能有所回應。 而我也是用這樣的態度提醒自己進行每次的練習。分享如下~昨天下課後,下午應著機緣的安排 幫姐夫處理身體蓄積已久的問題,睡前在用薑黃幫忙先生處理皮屑的困擾,身體因不斷處於高度專注及行功狀態下,意識越進入一種空的狀態,在此心識反而可加深放下分別及對立的判斷,昨天就是在大家光的祝福下,過完很奇妙難以言喻的一天。今早精神抖擻的起床練功,心中還是充滿無限愛與光的流動。願大家都能有一個美麗的一天。也願我的感動能與你同步的震動。大我平靜與安祥與我們共存有
 
PURPLE分享~
早安,我也來分享,現在面對課題已經兩個多禮拜了,ㄧ直處在神經高壓快跟神經病ㄧ樣因為半夜被意象嚇醒,我ㄧ直逃避我的害怕然後睜眼到天亮,跟以前的我ㄧ樣,昨天上課老師以嬰兒式讓我靜心,我的恐懼出現卡住喉嚨,老師問我感覺後說是「習性」,後來分組,我先幫瓊如做,按照老師方式跟對方身體說話,發覺瓊如很放鬆但因爲兩個多禮拜沒睡好我整個快呈現虛脫,但覺得瓊如的慈善ㄧ直感染我,謝謝瓊如,也謝謝他幫我用完身體很放鬆,之後收工大家心連結讓我感受充滿能量,下課後,老師要我跟美惠分享最近狀況發覺過去的我們好像(驚!)老師要我們要跟上天連結,但才發現當下被習性捆綁無法呼喊,但我把老師話記下來!謝謝老師給予我信心回家後睡起來先清理讓我害怕的房間跟睡眠,曼陀羅給我祝福號碼跑進來,其實最近畫的都有關連1、不要抗拒2、心連結3、萬事俱備,耐心等待。過後自己去散步記憶開始重覆播放從小到現在我的恐懼用不同形式現身,當下只能哭覺得很無助這感覺蔓延全身⋯但我下定決心要面對他不怕他,不想他再干擾我現在以及未來的生活,晚上情緒不穩因為我感覺回到精神緊繃的我很反覆,泡澡後神經舒緩後,果然半夜兩點一到起床面對恐懼,我面對他清理他跟他對話至少三小時之後睡著,而整個電流跑膽經跟下半身是舒服的,今天這恐懼已消失大半精神恢復很多不像瘋子⋯在此很感謝大家每次心連結後都有很強的能量,早上團練真的很棒,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Sandy分享~
大家都好棒哦!我下午回家後睡了整整3小時,起來精神保滿,晚上有幫珮雯刮膽經,一切ok。謝謝蕙佳的用心與分享,謝謝老師與同修的成全,讓我有機會體驗此課程,謝謝大家。
 
Su分享~
謝謝老師和大家的分享,我到是沒特別的感覺,今天休假去公司加班有同事說我氣色很好~
開始上課後一直都有感受到身心放鬆,謝謝大家也謝謝老師!!
 
May-Huei分享~
星期六的課程-我非常喜歡-也非常受用-感謝老師的帶領啟發及姊妹們滿滿的愛與祝福-讓我的心靈更加沉靜與喜樂-回家後-不用休息--精神飽滿-感到滿滿的能量充次在身體--星期日幫我先生做了一次-我想著老師說的話-所以--非常順利-也不累--做完感到很充實-也發現--我很久沒關心先生的狀況了----感謝!我有這個省思的機會-----我愛你們
 
 
 
 
回覆
 
轉寄
   
按一下這裡即可回覆轉寄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