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漏斗能量  

(photo &words sharing from purple cherry)

曼陀羅語:耐心&等待是必要去學習 
在不同時期面臨不同考驗,像菱形的圓一次次磨合成圓形
而不要被外在的意象給困惑
考驗就像是漏斗流砂慢慢磨練的拉鋸戰
過程就是重覆面對的交叉式的習題應對
只要勇敢面對最後得到的鑽石是獨一無二擁有
 
每次月共修,正好面臨到自己的折轉點,藉由這次的共修感受到自己內心有很大的跨進。(今天的氣場說不上來的混雜,想必是因為大家都在排解情緒層面) 課程開始我思緒直接跑出了面臨了『離開』,心理的糾結跟放不下教室&老師&同學產生了依賴跟信任。 這個問題是自己一直放在心理一角反覆的跑出來卻沒辦法真實的去面對。 最近才意識到有這種分別心,因為我們自己到哪修練都是一樣的。 並沒有說在教室就會比較平靜在別的地方就無法平靜.....。 記得老師之前常常跟我說不要太過依賴他,因為最終還是得回歸到自性。
 
大家可以有緣一起共修彼此光與愛互相交流,讓我很珍惜很感動自己找回了內心的平靜與喜悅。謝謝進行曼陀羅時他給予了我滿滿的祝福:我要放下不捨,現階段的修練已完成,我要繼續完前走;不是停留甚至回頭看了,而持續清理讓神性靈感流入自我內在。 讓自己擁有的愛能量流動分享給需要的人。 每次課程最後很喜歡彼此牽上彼此的手連結,互相給姊妹們打氣,給彼此信心跟溫暖。 更是感恩老師每次用心教導跟帶動。
 
感恩上天、感恩一起共修的姊妹們、感恩每片段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伽 祝福 曼陀羅 yoga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