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andala
 
曾經的我被世俗給捆綁,一層層的包覆離著心越來越遠
在這世界上很簡單但我卻被外在包覆穿戴太多導致身心的不平衡
心眼總被外界投射而感觀,而我離心最近卻是如此的遙遠.......
 
我把肉眼所看見的給了外在,我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生氣、不開心
我也因為自己對外朋友的投射讓自己不自在
我也因為沒安全感想改變家人、先生害怕而沒了自己
甚至我沒了自信也沒了給自己肯定的機會
我被最外層的情緒像大海嘯一樣淹沒了
我陷入一種逃避自我的心態讓自己想得到解脫
因為我不夠愛自己、心才跟我背道遠離
 
記得老師跟我說過,為什麼你要外求?反而要相信他不相信了自己!?
我開始慢慢的跟自己對話,問他想吃什麼?想喝什麼?今天的天氣真好呢!
而我也會問他什麼顏色漂亮?我好愛你噢的一種感謝內在小孩的存在
我也會有靈感似的跟內在小孩互動
這一切發生的很自然也充滿的了感動,讓我深深擁抱了他
 
我發現我的心越靠我越近,而且他讓我學會轉念讓自己更加自信
當別人跟我講一句話,我會轉念成他是關愛我,不多加解讀,因為我是被愛的
當先生、家庭帶給我的沒安全感,我會先讓自己有了安全感有了重心,心也開始轉變
當我接收了朋友的投射我也很感恩我現在如此的幸福,謝謝朋友帶來的祝福
『心念的轉變是從愛的出發點讓自己心中感到富足』
我漸漸發覺看出去的都是好的,沒了仇恨、沒了羨慕也少了忌妒、也沒了怨天尤人
而我也感知自己甘於簡單平淡而不是物質上的滿足跟享受
當我更了解了自己,我也知道了我的重心並且把心眼拉回身心合一
 
我從心發出關愛的祝福帶給我所愛的人
雖然我總看他們陷入掙扎、苦痛無法自拔.......
我也會由衷祝福他找回自我
並且發現自己的感染力的無窮大的擴展
 
我們都很了解別人的所作所為但回到自己卻產生了一個很大的盲點
當自己拉回與內心的合為一體,身心所透露遠遠超過任何人給的見解
 
我想這就是我要繼續把愛分享出去,繼續學習這世間的課題
我愛這宇宙;我愛神性;我愛自己;我愛內在小孩;我愛每一件與有我關聯的人事物
LOVE ;LOVE; LOVE
 
 
--------
給老師的話:昨天上調光的課,在過程中我是很平靜幸福的
我也接收到大我的祝福很多的愛愛愛
所以我要把我的愛分送給需要的人
謝謝我的靈感湧入很快的完成這篇文章
相信這篇文章可以幫助有緣人
也謝謝老師滿滿的愛,我也接收到滿滿的愛噢^___<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