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心靈曼陀羅】

11709597_860489487362801_5349474408229295476_n  

(每天迎向光的能量,勇敢的踏出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在第一次的曼陀羅的課程、我充滿好奇覺得光憑一張圖會有什麼轉變?能夠讓自己心理平靜?
曼陀羅又可以有什麼啟發呢?(人總是在未去做前下了很多訂論,甚至停留....)
而我帶著充滿疑問接觸我第一次畫曼陀羅的心情。

記得第一張屬於自己的曼陀羅,是在自己結婚前所以印象非常的深刻。
很感謝老師的引導,在一個簡單的儀式清理後進入曼陀羅的連結;
初始非常多的情緒湧入,心情非常不平靜甚至自然浮出焦慮情緒(生氣、難過、悲傷、渴求愛)
不外乎是過去、婚後生活、身體健康、工作環境、老公&婆家之間的相處總總,
一層層的結把自己捆綁到無法呼吸甚至無法動彈,
而曼陀羅清理了我最外層的情緒,並在畫圖中冥想出現在大草原圖中一直跑出了好多惡魔,
結束後,我看那張圖就像是碎掉鏡面,讓人看了心跟著疼痛;
原來自己一直忽略自己的內心,而我的心傷痕累累的連自己看了都想去疼惜.....。

老師安慰我說,那是自我重整開始,但當下的我還是被沮喪的心情佔滿,
隨後老師建議我用零極限中的四句真言開啟自我清理,
我當下將心中真實感覺說出來,並感謝接受這一切,
並放下一切,讓純淨的神性光與我的自性合一,將此記憶清理。』

當心中記憶被清理後,那種當下所有的困擾情緒,思緒自然歸零。

曼陀羅幫我找到心中一層層堆疊的答案,並找到自己前進的力量,
我跟曼陀羅緣份就此展開,感謝曼陀羅帶給我學習成長及享受生命美好的機會。 

 

2、【被動瑜珈】 

11209565_873432042743199_6022895168658621758_n  

我覺得上被動瑜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對我而言是很奢華的享受,
在課前老師會依照每個人的需求量身訂作屬於自己的課程,
不單單只有身體上的而是身心與自己的貼合,
上課前先簡單的半浴後與身體的暖身放鬆,
老師也會事前詢問並提供適合自己體質的藥浴包及茶飲。

為什麼會想上這課程?因為身體與心理分裂已經不聽使喚了…。
以前因為不了解自己經常因自己的火爆脾氣把自己燒的跟紅炭一樣,
甚至身體受損嚴重、頭昏腦脹、頭重腳輕、身體僵硬、舊傷復發、恐懼黑暗與死亡;
並且覺得自己活得很辛苦、人生的道路走得很坎坷…把自己用許多框架起來。
因為身體長期的失調不舒服已深深影響到睡眠品質,常常一覺未眠…。

這課程是與老師一對一的靈性間交流
例如:生活、家庭、公司、飲食上的心理咨詢
在這課程中會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一套方式提升,
開始上課時老師都要先幫我清理外在的不舒服,
讓心神不寧的我安定下來,不再恐慌外在的感知與投射。
(例如:用薄荷葉讓交感神經不在恐慌與焦慮)

個人感覺被動瑜伽別於一般上yoga課程,與在外面的spa放鬆是不同的,
因清理完外在的不適後接著會是身體上的疼痛釋放,
我感覺到老師的手就像帶電流般滑過全身,並且搭配當下節氣讓身體得到了解脫感,
被動瑜伽搭配著自身呼吸與老師按摩轉換為靈性的覺知與喚醒,
每次上完課總讓我覺得是全身充滿愛與滿足的回家。

建議回家後絕對不要幫自己安排任何行程至少兩天的時間

讓身心釋放疼痛記憶、放鬆與回覆。

3、整天課程招待的午餐~【日祥生機飲食】
DSC04385_副本  
DSC04391_副本  
123  

在整日課程的「生活spa瑜珈」當中所提供的午餐為:日祥生機園地的餐點
讓我們結束了上半天的課程後自在的在享用餐點,
日祥的環境以悠閒的的田園生活讓我們身心找到慢活的步調。

課程提供日祥的餐點之一為:歡樂田園餐
田園餐包含了沙拉吧、麵包、熱食蔬菜、涼拌、以及茶飲跟甜點

平常生活飲食確實佔了我們很大一環節,
中午在日祥用餐對食物的美味與自然的食材烹調有新的概念與啟發,
瑜珈當中要達到平衡,先從最簡單的方式一步步的調理得到了健康,
在日祥生機吃飽了也不會感到負擔,讓我們有活力進行下午的課程。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