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loveearth2618.jpg

(photo from www.rosehildesigns.blogspot.com)

來自永恆界愛的邀約

致來自永恆的光子~

倘若您已發現當下是改變一切的時間點,

那您一定也能體認「一切法從心想生」的生命之鏡,

也許您也察覺到世界上沒有一種方法;

能夠讓集體的靈魂在事件的衝突與對立中得到平安與快樂,

您所渴求的解答及需要都在裡面。

但您必需體認唯為自己有愛才有可能給出愛,

請試著由您自身開始送出愛的訊息,

您將能享受到心靈無上的喜悅、平靜、安祥、希望、自在...

一切將伴隨愛的能量時刻同在。

竭誠歡迎您隨時加入協和瑜伽屋的愛與和平傳遞頌禱,

每天晚上九點半不管您在哪裡作著何事,

只要您願意一我們將擁有共同的信念打破空間與環境的限制在當下傳送,

愛將永不止息淨化及轉化空間裡一切的意識。

歡迎您將此邀約訊息與您的周遭分享傳播~

 

LOVE PEACE頌禱祝福》

我是一切事件的發動者不是受害者,

我的信念造成了我眼前世界的實像,

我的每一個心念、言語、行動

對於周遭一切的萬事萬物造成不可消滅的波動,

我自願投生於人間是出自於愛,

我的出現是為了終止一切的痛苦;

讓愛與歡笑重新流動而來,

身體是我向上蒼借來的禮物,

用來承載我的意識心靈,

我會為我的身體及自己的一切行為負責;

我是眾生萬物的一份子,我是人類集體意識的一部份,

為了成長及延續萬物生靈與生俱來的最高福祉;

在當下我從自身發出虔敬的一念祝福,

願它乘著愛與光淨化與我周遭所有一切的連結。

LOVE PEACE   LOVE PEACE  LOVE PEACE…(次數不限)

(請觀想 LOVE PEACE 的聲音文字.

化成一朵朵光之花投向十方、帶來喜悅與寧靜)

 

(106-1-18 Q&A更新)

Q: 每晚9:30晚禱集體祝福的立意很好,

但為何一定要說"Love Peace", 不能用自己的信仰祝福嗎?

A: 只要您體認我們源自於一體,都是出自同一個源頭,宗教只是樹葉的分枝,

各有各的風景及特色,兄弟姐妹之間只有彼此包容互相尊重。

而我們只是相信一起回到共同的源頭,同一台的主機~開機通關碼就是"愛與光",

大家齊一心念,持頌共同的言靈,自然就能穿越時間與空間緊連在一起,

之後您要用任何自己持頌的咒語或習慣的禱文都很好,

在大愛光裡一切無所不能。

請記住"相信與愛"是無堅不摧的力量。今晚"Love Peace大愛光裡你我再次合一"

 

Q: 一定於9:30分?

A: 是的 集體意識的共同行為 是一股強大的洪流,

其他時間也可以  力量是個人與大我的連結,

特定時間只是為了與集體靈魂產生強烈共振,

也因此學員孩子急性高燒住院,觀想後隔天就快速出院了。

===============================================

(玫香2/09的分享,更多的故事由自身開始交流,願您也能在大愛光中接受愛的祝福)
老師午安~
有件非常開心的事情於您分享
就是遇到跟我們一樣一起用大愛光送祝福的夥伴
事情經過:我有位夥伴是位國中老師,她帶著姐姐來找我,

要問她上司老婆的命盤身體健康狀況,詳聊之後未看其命盤,

只聊到送祝福給對方安定對方的心,讓其身心靈安定,沒想到引起共鳴,

她也是用大愛光療癒者,於是邀約一起在晚上9:30一起祝禱😊
謝謝您帶領大家一起進入大愛光中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