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70326_213805.jpg

 

上午在種苗櫻花林裡挑選連結植物,在茶花區的地上看到許多掉落的茶花,剛好就看見一朵比較完整的粉色茶花,沒有經過思考的拾起,當下覺得這茶花給我感覺很溫柔,讓我很喜歡。

隨後帶著茶花前往欲連結的櫻花樹,當時被河畔邊的五葉松所吸引,因為五葉松的姿態粗曠中帶著柔和的曲線,剛中帶柔。但是我內心又很掙扎想挑棵櫻花樹做連結,於是回到老師身旁,詢問我該如何做抉擇。老師回:請你閉上雙眼,觀想手上的茶花漂至何處。觀想後,手中的茶花飄向了白色櫻樹。

 

將粉色茶花放置白櫻花樹下,閉上雙眼靜心後連結。連結上時內心充滿喜悅,雖然沒有風但感受到白櫻花樹隨風飄搖曳,大大小小櫻花隨風飄灑,許多大大小小的愛心在天空飄,所有的愛重疊在一起,內心很安定與放鬆自在。

隨即用針筆繪下草稿,在閉上雙眼用右手抽筆上色,我抽到最多的顏色是藍色、綠色,紅色與咖啡色各一次。畫的當下完全跟著感覺去畫,很怕塗壞了,但是張開眼後,覺得,哇!滿好看的。內心好雀躍。

 

下午到埔茂花市尋找植物給自己的祝福,我第一眼被錫葉藤吸引但是我腳步停不下來的走到多肉溫室區,望眼放去看家肥肥胖胖又大朵的白鳳,用雙眼注視白鳳,看見自信-我是自信。

隨後出來前往錫葉藤,是顆到胸口的小樹,頂端豎立一串紫色花穗很亮眼,連結後看見榮耀綻放-我是榮耀的綻放。

到了蘭花溫室區,來來回回晃了幾次發現牆上萬代蘭,深邃的紫色,花朵挺拔大朵,看見他透出紫色的光感受到勇敢-我是勇敢。

走出溫室看到窗簾蕨,所有葉子往下垂像個綠色大瀑布,好放鬆-我是放鬆的。

 

後續與孟融一同挑選我們守護靈繼承者的小樹,最後我們一同選擇了鉛筆柏帶回家照顧與連結。幾天後,收到自己的信開始與鉛筆柏連結,閉眼時看見綠色雙眼後什麼畫面都沒看到,卻能感受到樹在徐徐涼風裡搖曳著,藍天陽光綠草皮,好舒服、好放鬆,內心不斷的開朗起來也不自覺的笑出来。

 

我是自信、我是榮耀綻放、我是勇敢、我是放鬆。
(我會自信勇敢的榮耀綻放,我會愛自己學會適時放鬆。)

 

by 戴妤軒

 

 

timeline_20170326_213810.jpg

 

[甦活自在連結者*Mit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