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自性序位?

沒有一片雪花會落錯地方因凡事自有恩典;

正如同; 生命裡每個經驗都是在神性法則的看顧下輕輕地移動著。

身體個人意識的作業、家族裡不透光的陰影,透過我們的自我決定向神性意旨敞開,

願意讓神性的光流入業的河流裡,純淨高頻的流將成為主導生命的驅動,那麼一切的業將歸位回到自我本性的愛。

 

在自性序位裡我會體驗到什麼過程?

每個人都是自我生命裡的主角,當局者迷看不清在事件中為何一直過不去關卡,只要來到現場,會根據提案者的事情,

找到核心焦點,把能量放入寫字的紙張中,由帶領人站上去,感受能量。而根據這些線索,我們做祈禱與唱歌。

透過祈禱與唱歌,試著把不在該其序位的,放入神性懷抱中,讓堵塞的關卡重新流動。

在歲末年終之際,給我們自己一個時間,為過去這一年做一個整理,釋放該釋放的、累積該收成的,並用自己的愛和經驗來滋養澆灌來年的道路。


20190127 自性序位-1.jpg

20190127 自性序位-2.jpg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下面連結點開就是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u9j34oiwFs1o_oMxVI9iA6EF5AFdvj0H5PJZY8wdTOxFC5Q/viewform
2.電話留訊報名0972-077767 Soham* 何

📍建議大家透過報名連結網址報名(方便後續統計人數喔!)
📍報名時間到1/25晚上8點喔(時間到了表單就會關閉喔,所以趕快報名吧😜)
📍名額有限喔(限定15位喔!)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