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地球同伴,

謝謝您從[協和瑜珈屋]到[甦活自在] 您曾經的停留/支持與觀看。

學習中心名稱幾經更迭就像自己的名字版本的進化過程相同。

2020邁入心輪的重建整頓,在破壞與重構的過程,欣喜地看見許多的覺醒影片及訊息在地球許多的角落裡被傳閱著。

從以往Soham是個佛系的分享者,只是順著宇宙的頻率去跳動,大多沉潛的時間多過於浮出水面上的,所幸總是有些尋求者前來呼喚我們的現身,2020年也是愛光的傳播年,感謝一路以來的發生,感謝宇宙滿滿能量的支持,Soham 開始在近期開始學習製播視頻,雖在影視技術上仍屬菜鳥等級,但訊息仍是可回應到地球上需要的對頻者,歡迎大家的持續分享與關注。

祝福我們的靈魂 心能明白,眼能得見,耳能聽見。

歡迎分享您的心中那道愛光,成為愛 成為光, 成為那是,願我們地球上的弟兄姊妹也能照見自身的愛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7KAV0b5fI&t=305s

MY愛光奇蹟ep1-零極限的四句真言運用方法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