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320照片-2.jpg

 

今日是賞櫻花,但一開始找連結物時,向我招手的是一棵五葉松,但它既不是連結物也不是櫻花樹,祝福它後就繼續往前;走了一小段路後,有一棵開了幾朵小花和結了幾個小果實的桃樹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就不在乎它是不是櫻花樹了,隨手拾起地上的粉色小花瓣,不起眼、脆弱但卻給我溫暖的感覺。

在樹下作畫,左手貼著樹幹,傳來陣陣的溫暖與熱能,麻麻的感覺,平靜而舒適,在白光的壟罩下與大自然的萬物連結成一片祥和的境地,那麼的平和自在又美好。

下午吃飽飯後到花市,首先看到的是"心葉毬蘭",它的獨立高雅吸引了我的目光,我看見了蓬勃向上的生命活力---我是堅定向上、充滿活力的。

在進入多肉植物區後,有一晶亮吸睛,葉端尖,與一株不知名的植物共同生長在小盆中,深綠色配上草綠色,顯現強大與溫柔,反差很大,但卻相容-"墨玉蘆薈",我看見了包容的愛、無私的給予,我是寬大有包容力的。在這一區,心臟後方與背部之間隱隱抽痛,感謝植物們給我的祝福及清理我的身體。

最後我進入溫室區,也是我去花市最喜歡看的蘭花區,一跨進電動門後,一股強烈的意識襲來,眼框瞬間蹦淚,右邊有紅色的火鶴花,說實在的,我沒要選它,我想選蘭花,所以我不理它繼續晃去看蘭花,但走完整個區域,我發現怎麼都看不上眼,好吧!回去看它 "阿拉巴馬火鶴" 強烈的覺知,鮮豔的配色,我看見了似火的生命燃燒著,不顧一切的想要張開仍然微捲的花瓣,我看見了-我是勇往直前的光子,燃燒著熱力,照亮為我而來的一切人、事、物,我是勇敢的,我是自在的,散發著我獨特的活力。

結束前的分享,在輪到我時,突然跳出-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乾-的字句,但我沒講,只是激動的哭了出來,我有抗拒---不會吧!
從小我就是貼心的孩子,幫忙父母從不喊苦,結婚後也一樣任勞任怨,認真工作賺錢、帶孩子、家事一手包,在我的世界裡,只要我看見的家人好就好了,現在我好不容易走過來了,我還要為誰辛苦為誰忙?
我只想好好愛自己,讓自己健康,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就好,所以我抗拒不說。但,這些日子以來,我明白了-

生命將再次綻放,這樣生死執著、致死不悔的忠貞,將是我靈性選擇的使命。

看著我帶回家的水蓮木,小小的花朵,每天開合,花期只有短短3~4天就凋謝了,但仍有一些花苞不斷生成長大,像接力賽一樣,輪流開出自己獨特的美麗,我看見了成長、發光與傳承的喜悅。

我覺知了我生命的實相 
並臣服一切神性的安排

Maitreya OM~ 
Love peace Love peace Love peace

Amazing 106.4.2
感恩一切,親愛的姐妹-----
我愛你們,獻上我滿滿的祝福
Namaste

 

 

1060320照片-1.jpg

 

1060320照片-3.jpg

1491462913015.jpg

1491462962421.jpg

1491462994562.jpg

1491463353953.jpg

 

[甦活自在連結者*Mit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