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70409_221426.jpg

 當知曉今年將是對立清理與衝突融合的運行年,除了時刻感恩祝福,學習自我觀照。 見眾等靈魂在轉換衝擊中產生的苦痛何其不忍。 我問: 是否有法能更快速幫助靈魂在轉換的期間,可以降低衝擊融合時的痛苦? 得到的回答是『自我實相的創造』是一道心靈良方。

在我們每晚的固定晚禱中,Love Peace 真言: 『我是愛、我是光,我是一切實相的完整,我具足一切的喜悅與豐盛』 2016年它是祝福,但在2017年它卻必需逐步踏實的實踐在物質世界中,在接到指引的當下仍是一片空白,字字清楚但卻不知如何轉換到課堂乃至人心。

 

美琼每每在聲療前總會分享:「當我們真心療癒他人的同時,天父已親自為我們完成療癒。」 是的,當自己臣服神性的引領帶著大家進入課程時,上天已幫我親自準備了一切。 感謝教室裡的大家願意稱我一聲老師,並且從心相信追隨這冥冥之中的安排,每次的看見與清理就是一面的鑽石切割面又已完成,Mukta將最近的心靈旅行用片段的方式點滴與您分享,祝願在您與我的心靈同遊中也能有所祝福與受益。

 

2017/03/20 春分~草屯戶外課程

戶外課程每次都是學習信任與交付的測驗,天時、地利、人和及神性的祝福缺一不可,神奇的是大我總是知道我們最需要的是什麼,春分前連下一週的春雨洗去了厚重的塵霾(同伴裡有兩位一直咳嗽,讓我不知是否該讓他們成行,這場雨帶走了我的擔憂);當日放晴且有溫暖的陽光;中午也有熱心的咖啡館老闆娘願意在店休時幫我們準備生機餐,解決了當地用餐不便的困擾。 「人若有善念、天必從之」再次印證於此次課程。

 

這次課程是要藉助大自然之力,讓同伴在與物質世界的連結中也能看見自己信念的投射,課程中老師除了說明活動連結創作過程,還有一個功能就是【留守】。依如以往我留在原地看守的大家的家當,看看周遭的櫻花樹都離我太遠,我只能選擇自己不愛吃的鳥梨樹來連結自我觀照練習。 畫鳥梨的過程味覺感知是酸澀,成熟與快掉落的果實顯現不一樣的光色表現,在樹與樹之間、同伴遊客之間我感知到了聲影的光線,快速的畫下是交錯的水藍光,得到的訊息是【萬物是一切的連結】。 無限的連結符號在圖畫的最後出現了十字交疊。

 

下午的課程就是要進入將自我信念,練習投射在萬物中賦予我們內心的新定義。 所有的花語及樹語只是因當時當地的民俗風情而產生,而我們可以給予自己的意義產生自我新信念的投影,這是實相創造的基礎練習。

一樣留在原地作盡職的看守者,站在原地環視佔地廣大的花埔;心想被人稱作「綠手指」的我,會是什麼樣的植物會吸住我的目光。

第一盆鹿角蕨,就在我的正前方與我對眼─看著它感受延伸、擴張、成長

                它是渴水的蕨類,所以它的寄生之力是以水滋長

                外觀的鹿角給予向外突破、矛盾與尖銳之感

                當下產生的感知~ 我是無限

第二盆芙蓉草,堅毅、溫柔,破除一切障礙是小時與芙蓉媽媽的連結記憶

                與你親近無隔離感,散發著特殊的母性之香、幽遠深長

                芙蓉媽媽給我的祝福是~ 我是有力量的母親

第三盆幸運竹,它站列一排放在櫥窗邊,結上紅花或金色配飾,等待有緣人買回 

              但它的金光閃閃讓我不想與它產生任何回應,來回看了好久,

              它卻給了我一個聲音~若要成就豐盛就要能給出豐盛。

              謝謝竹友的提醒,它的中空、上升之力帶來喜悅與繁榮

              最後它給我一個超大的禮物~ 祝福無上限、你是豐盛的存在

                                         I am everything.

第四盆雞冠花&紫茉莉,選它只因顏色對比很強烈,得到的訊息也很清楚。

                      爆發之力、智慧盛開

                      得到的連結之力是~ I am fire wisdom.

第五盆黃金葛,自己有記憶時所照顧的第一盆植物,它並不起眼但卻生命力旺盛。

             我將國中時所寫的一句話自然寫上~綠色之光、原始之綠

             得到的訊息是無窮的連結,從始迄今。

             I am everywhere.

回程前心想今天的連結是我無法自由走動的記錄,等會回去時我要挑一盆與自己連結最強烈的。 但被叫住時我卻看見自己強列的抗拒,因為它是【冇骨消】~以前野外的青草藥,是消除腫痛接續骨頭的藥草。 之前來過埔茂看了它一眼但不想帶回,這次又聽見它的呼喚,心想我又不想當接骨師? 但它輕輕跟我說:「我是撫平創痛的祝福存在。」 之後,學生的叫喚讓我抽離剛剛的對話,我告訴它等我想清楚了,下次我會將你帶回。 回去的觀想清楚看見今日的植物群不斷的交替光影為大地祝服,最後映入心眼的祝福是~

~Mukta是自在,療癒就是自在,撫平一切創痛的是Mukta~ 

謝謝植物之友的愛與光,讓我再次凝視內在的抗拒。

 

聲療&繪圖清理記實:

P_20170407_211154.jpgP_20170409_221350.jpg

三月份開始聲療的課程就是回應【實相呈現】的真實操練,在療癒的過程好似在上演單元劇但卻能發現集集相關,療癒時融合的衝突,不斷地在每次課後的光療曼陀羅中不斷出現,在同伴之間也在己內不斷看見。

為了讓每一場的自我清理能更快速,也為了下一個階段作準備。我鼓勵教室的志工老師們一起學習「聽心慢話」的方式,讓曼陀羅的意念清理能走得更深層。但習慣光療不受線條控制的我們,在類似禪繞的學習路上很不習慣。

106/04/07~08

在聲療之夜後我得到美卿的祝福是「眼淚~淚水流完了就雨過天青了」,心想原來我流的淚水還不夠多嗎? 為了隔日晨課我選擇隔日再畫。

 

在隔日的晨光瑜伽中自然帶進了生命之樹的靜心導引,想像自己是一棵什麼樣的樹、站在什麼地方,旁邊陪伴您的是什麼同伴們分享都很溫馨美好,有在公園的菩提樹、有在清涼森林的大樹,也有老人小孩陪伴的大樟樹,自己在導引時自然加上一句:「無論所見的是什麼都是內在最真實的倒影,敞開接納這樣的自己。」

但我在回餽分享時承認自己在冥想當下並未完全敞開接納,因為我見到一株參天的老黑松站在陡峭光潔的懸崖邊,因是懸崖及巨石缝中所生跟本無同伴在身旁。 老樹腳下是雲海及無法所見的深淵、內心煞時湧出了孤寂感。 但當下同伴們療癒了我的感受,同伴告知他聽完我的描述,分享他看見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因這棵奇特的樹前來朝聖,另一個同伴更說老樹最接近天地之心,大家都會朝向同一個目標為它而來。 在課末大休息與生命樹合一冥想時,內在好奇想看看是否真有許多人群為老樹而來,但只見雲海更深更遠無所盡頭,老樹向著萬丈的日光靜靜凝視一切,在末了看見老樹旁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尊女神像,不知是女媧還是觀音像正溫柔慈愛的俯視眾生。

1491796467420[1].jpg

下午沒有學生約課終於輪到自己體驗真正的「聽心慢話」,與素琴老師緣份開始在四年前,中間有許多為眾的交流,但卻不曾上過老師的課程,也許是自己內心尚未準備好,直到周六才開始我的初體驗。 在畫線條時聽著心無相著畫是自己的初感,過程中發現隨氣運行,尚需帶上意念不然手部根本不受控制。 中間老師給了一個元素是豆苗生長線,但我卻覺察下筆時手會抖,因為看見了自我的恐懼,可愛的豆苗到了自己身上卻像蛇在吐蛇信,一邊畫一邊抖及冒汗。 素琴老師問我:「你會逃避恐懼不畫?還是只畫一點點? 還是逼自己畫完?」我再次用抽離的方式配合呼吸允許自己釋放。 到最後作品呈現時,我卻控制不住要畫豆苗的渴望,素琴老師說你的豆苗好肥、下方像連蓬頭,這句話好像開關一樣,我的蛇頭轉化成連蓬頭開始滴水,一滴一滴的水開始像眼淚下個不停。 我自覺沒有耐心畫出細緻複雜的圖樣,但在紙上我滴落了無數的眼淚,老師很有耐心的陪在我身旁,最後尚覺要用眼淚撫平一切的傷痛,我畫了一個超大的連澎頭,淚滴像雨點滴進入大地母親的懷裡,最後我竟然得見傳說中的【藍眼珠】。 典籍有載修行者若能一輩子見一次藍眼珠,當下歸去也無憾了。 我虔敬的輕畫下【藍眼珠】深懷無限感激,我畫不出地球媽媽但卻能感受到它的回應。 事後我與素琴老師分享,這堂課給我的感受是~過程的清理勝過外在的呈現。 這美好的體驗像洗了一場三溫暖,讓我迫不及待想與同伴們分享。

 

104/4/09 PM6:00

翌日再度拿起美卿給的眼淚祝福,我快速完成了4/07聲療夜的清理,末了我得到的祝福是~ 點滴是資糧、眼淚是珍珠、串成至上喜悅

 

這些看似沒有關聯的片段,就像斷線的珍珠藉由一次次看見,一次次的清理完成了彌合。 感謝您耐心看完,願我的所有也能為您所有,願至上喜悅的甘美與您共享。  ~by Mukta  

arrow
arrow

    muktayo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